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祝建黨92周年教育系統專場文藝晚會主持詞

慶祝建黨92周年教育系統專場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慶祝建黨92周年教育系統專場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縣慶祝建黨92周年教育系統專場文藝晚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各位來賓

  男:現場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我是主持人李珊

  男:我是主持人呼利平

  女:七月,銘刻着一個永不退色的信念

  男:七月,牽動着我們一生一世的眷戀

  女:92年的光陰歲月流轉!我們一路風雨,一路I拼搏。

  男:92年的風雨如磐!我們一路坎坷,一路凱歌。

  女:從第一個早期共產黨組織誕生,大到今天擁有8000多萬信仰的共產主義戰士。

  男:從昔日血與火的較量,正與邪的搏鬥,到今日春潮湧動,生機盎然的換下文明古國。

  女:“七一”是您的生日,我們用嘹亮的歌喉表達對您的無限憧憬。

  男:“七一”是您的生日,我們用華美的舞姿抒發對您的萬分熱愛。

  女:在這個激動人心的夜晚,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偉大的中國共產黨92華誕,一同暢想美好的未來。

  男:在這個振奮人心的時刻,我們教育人用滿腔的熱情,奮進的雄心,一起去實現屬於我們的中國夢

  女:繁榮降級的基礎是科技,振興民族的希望在教育。多年來,在縣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全縣廣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全縣教育實現了飛躍發展:基礎教育普及水平全面提升,辦學天健得到顯著改善,教育質量觸鬚提高,教師隊伍建設不斷加強,職業教育快速協調發展,鑄就了“山區教育品牌”的**精神。

  男:今年來,全縣教育系統緊緊圍繞縣教育體育局的“鞏固與提高,重視與強化,改革與創新”的工作要求和“辦人民滿意的教育,創山區教育品牌”的工作目標,重點做好師德師風建設、教育均衡發展、教學質量提升、教師隊伍管理、城鄉體育發展、教育環境優化六個方面的工作的“326”工作思路,同心同德,爭先進位,先後成功舉辦了“勵志 奉獻 敬業 創新”青年教師主題演講賽和“慶六一”在陽光下成長大型文體活動展演,在普天同慶黨的92華誕之際,我們又為大家精心準備了“慶七一”教育系統專場文藝晚會。

  女:本次文藝晚會也是我縣教育系統“廉政文化建設”

  的一個重要載體。

  男:通過本次晚會以充分展示我縣教育廉政建設和藝術教育的新成果。

  女:本次晚會由中國共產黨**縣委,縣政府主辦,縣委組織部,宣傳部,教體局承辦。準備過程中,得到了各級領導 和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和關注,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讓我們歌唱先輩艱苦創業的宏偉功績!

  男:讓我們歌唱祖國改革開放的輝煌成就。

  合:歌唱偉大的民族,偉大的黨。

  女:**縣“慶七一”教育系統專場文藝晚會

  合:現在開始

  結束語

  男: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女: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男:讓美妙的歌聲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中國共產黨的明天更加輝煌,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女:讓動人的舞姿融入中心的祝福,祝願**前程似錦,祝願我們生活蒸蒸日上。

  男:讓我們在縣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進一步“提振隊伍精神,打造務實作風、重塑教育形象”,在新的起點上開創全縣交替工作的新局面,共創**教育更加美好燦爛的明天!

  女:親愛的朋友們,**縣“慶七一”教育系統專場文藝晚會到此就圓滿結束了。

  男: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合:越來越好!朋友們,再見!

  串場詞:《陽光路上》A:這是親愛的祖國,此刻的歡騰匯聚成愛的波浪

  B:這是親愛的祖國,讓我們捧出熾熱的心為他們歌唱

  A:讓我們一起歌唱祖國,讓我們一起為母親美麗而歌唱!

  B:讓我們一起祝福祖國,讓我們一起為**美好的明天而祈福!

  A:陽光路上,我們迎着朝陽鋪開七彩畫卷

  B:陽光路上,我們迎着未來續寫華麗篇章

  A:請欣賞歌伴舞《陽光路上》

  《心聲》

  感謝黨為我們鋪好了鐵路,感謝黨為我們修好了公路,黨是藏族人民永遠的旗幟。請欣賞星星幼兒園教師帶來的藏舞《心聲》

  《七月火把節》

  A:火熱的七月,我們同樣充滿火一樣的激情,在剛剛經歷的兩次激烈的大考中,我們收穫了太多的喜悅,高考成績再傳捷報,**中學高考二本以上達線371人,其中文理共達線300人,藝體類達線71人,一本達線98人,應屆達線89人,達線人數在2012年304人的基礎上,增加67人,這是無線高考連續11年再創歷史新高!

  B:**縣職業中學首批本科達線50人,與文水徐特立職業中學並列全市第二,旅遊專業考生賀紫雲考了613分,榮獲全市對口升學考試第1名,工商管理專業考生任雲、文秘專業考生薛欽均獲全市第1名,園林專業考生李智強提前被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錄取。

  A:相聚七月,相聚這裡,讓我們載歌載舞,請欣賞有城管小學教師帶來的舞蹈《七月火把節》

  《盧溝謠》

  A:有一條河,碧水環繞北京灣,見證着歷史的風雲變幻

  B:有一座橋,硝煙戰火屹立不倒,展示着中華民族不屈的脊樑

  A:讓我們穿越時空,在歌聲中會議那段歲月的滄桑

  B:讓我們緬懷過去,在歌聲中緬懷革命的豐功偉績

  A:接下來上場的新秀文化藝術學校給大家帶來的《盧溝謠》

  《中國美》

  B:山也美,水也美,山水之間流淌着中國美

  A:天也美,地也美,頂天立地中國人最美

  B:中國的美是婉約的美

  A:中國的美是豪邁的美

  B:清欣賞東風小學帶來的節目《中國美》

  《山丹丹開花紅艷艷》

  A:動人的故事在傳頌,優美的旋律在傳唱,一首《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唱出了淳樸的人民對毛主席的深情與厚愛,唱響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與追求。請欣賞南城初級中學教師帶來的合唱《山丹丹開花紅艷艷》

您正在瀏覽: 慶祝建黨92周年教育系統專場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慶祝建黨92周年教育系統專場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