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員工大會開場白

員工大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員工大會開場白(一)

  戚:朋友們,歡迎來到同方星光大道,我是老畢,群星薈萃,星光絢爛,今天我們有幸請到了各界明星大腕,有體育界的,影視界的(依次介紹李寧(已退役的李寧),龐靜(大家好,我是海璐並其有場下粉絲暈倒)張思源(床前明月光,我是郭德綱,愛咋地咋地)

  張:其實今天真正的明星不是我們四位,是全體辛勤工作的在座的同事們!

  李寧:該笑的也笑了,該暈的也暈了,我們這些假冒人物也該亮出正式身份了

  戚:我是數字精英的培訓戚午軍

  李:我是人力資源部李寧

  龐:我是策略採購部龐靜

  張:我是市場部思源

  李:藉此機會新年到來,恭祝大家身體健康(戚),李寧(事事如意)龐靜(龍馬精神)張思源(恭喜發財)共同四人齊聲(祝大家新年快樂)

  員工大會開場白(二)

  各位同事:大家好!

  今天這個明朗的早晨,我們前廳后廚又一次聚在一起拉拉家常,首先,非常感謝崔總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機會,讓我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以前工作里沒有做到、做好的部分。今天又有這樣一個舞台將自己最近工作中感到進步的地方和大家分享。非常感謝!

  說到開會,很多人心裡就在想:又開會了……真煩!從事酒店管理一年以來,我也和大家一樣,從小兵到現在,坐在下面聽過,自己上來說過,大會小會看起來是很煩。但這是我們從事的行業性質決定的,“管理無大事,酒店無小事。”隨便一個客人投訴,主管、經理、老總一級級的就去“滅火”了。一遇到這些事情,又是難免要開會。加上平常要開的班前會、班後會、部門內部會、員工大會…說起來就是一大堆。小的會不好開,大家太熟悉,七嘴八舌的說的跑題了沒事。到了管理層還不知道什麼是會議程序和秩序,不允許亂髮言、扯皮、聊天。大的會也難開,下面坐的近的還有點認真、不好意思東張西望,坐後面的就有點坐姿不正、思想開小差去了。去年坐在這裡開員工大會時,總有幾個人要進進出出,好像特別忙,在重要會議中手機關閉或調整到靜音很正常,會議不會開到天黑,你大可以等一會兒再回機;手機也是突然在哪個角落裡響起來,什麼鈴聲都有,部門負責人在入場前沒有教導好員工要保持會場紀律嗎?還有更厲害的,當場就睡著了。去年這個會議,從開始到結束也就2小時,能在這麼嚴肅的會場上自由散漫、講小話、打瞌睡、睡覺,那麼你平時上班會怎麼樣,可想而知。

  員工大會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上午好!

  今天,我又一次作為寧鄉校區員工代表在我們雅智教育員工大會上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

  作為雅智教育寧鄉校區的一員,我感到很高興,這是一個快樂的、積極向上的集體,同時也是讓我們所有成員不斷進步的一個團隊。今天我想就如何成為雅智教育優秀教師說說我的想法,其實總結起來就是以下四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員工大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員工大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