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教師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3年教師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各位老師、同志們:

  在全國第30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們歡聚一堂,隆重召開2013年全鎮教育工作暨教師節表彰大會。在此我代表鎮黨委政府和全鎮三萬一千人民,向默默耕耘在我鎮教育一線的辛勤園丁和所有離退休老教師、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鼓掌……)參加今天會議的有:黨政班子全體成員、人大主席、鎮直及雙管單位負責人和全體教師職工,參會人員共計200餘人。請大家自覺遵守會場紀律,不要接打手機、交頭接耳,不要隨意進出會場,更不要吸煙。

  今天的會議有五項議程:第一項由學生代表向全體教師獻詞;第二項是由鎮黨委委員、副鎮長***同志宣讀《關於表彰2011-2012學年度中小學教育教學管理及質量先進集體和個人的決定》和縣教育局、人保局對全鎮優秀教師表彰的決定;第三項是向受到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個人頒獎;第四項是由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第五項是請鎮黨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學生代表向全體教師獻詞

  下面,會議進行第二項:由黨委委員、副鎮長***同志宣讀表彰決定。

  下面,會議進行第三項:向受到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代表頒獎。請獲獎人員依次上台領獎。(共8組)

  下面,大會進行第四項:

  請中學教師代表***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請中心小學教師代表***同志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大會進行第五項:請鎮黨委書記***同志做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以上黨委政府對3個教學質量先進單位、4名管理突出的中層幹部、19名初三升學質量先進個人、30名優秀教師、15名目標綜合考核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兩位教師代表全體教師作了發言;***結合全鎮形勢對教育工作作了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我鎮一年來教育教學工作取得的成績,對今後全鎮教育事業的發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的講話有期盼、有囑託,是鼓勵、更是鞭策,是今後教育工作的綱領性文件,希望大家認真學習領會、切實貫徹執行到位。

  老師們、同志們,三尺講台樂耕耘,天下桃李滿芬芳。建設**、發展**的重任歷史性地落在我們肩上,讓我們齊心協力,科學實幹,為全鎮經濟社會科學發展、跨越趕超,為建設富裕、和諧、文明的新***而努力奮鬥!

  最後,祝全鎮教育事業蓬勃發展,祝廣大教職員工節日愉快,闔家幸福,萬事如意!大會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教師節慶祝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