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稿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稿(一)

  甲:同學們,緊張而又愉快的**年就要結束,令人神往的20**年即將到來,讓我們共同攜着美好的心愿和祝福,用信心和希望構築起一座美麗的時光里程碑來共同慶賀這新一年元旦佳節的來臨吧!

  學生齊:歡天喜地慶元旦!

  乙:同學們,在這舉國歡慶的元旦佳節當中,讓我們徹底忘掉過去一年來的煩惱和傷痛,真正地舒展開我們學習時的緊張和疲憊,用這滿校園的歡歌熱舞和這奼紫嫣紅的煙火與我們一起迎來一個充滿機遇和挑戰的新的一年吧!

  01、請欣賞由九(1)班吳蘇同學給我們帶來的歌曲《煙火》,讓校空中的這幕煙火,能真實地給我們帶來明天永恆的曙光。

  02、許多的煩惱都源自我們的放不開,退一步海闊天空,就讓八(2)班劉慧、王俊峰同學演唱的《放開》,與我們一起共勉吧。

  03、黑暗中曾經流下多少心酸的眼淚,蜷縮在無助的角落裡,我們真正品味了什麼是寂寞,可是陽光總會來臨,請欣賞七(1)班許伊儒、王宏婷、王雨演唱的《陽光總在風雨後》。

  04、爵士舞蹈是非洲舞蹈的延伸,盛行於上個世紀的美國。作為一種健身方式,近幾年來,爵士舞蹈在我國也開始火爆起來。下面,九(2)的朱婉婉、馬騰同學就要為我們帶來一場炫目的Jazz爵士舞表演,大家歡迎!

  05、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然而,落花,有時也需要我們的安慰,請欣賞七(2)班王詩晴同學演唱的《落花》

  06、我們的古城蕭縣被譽為國畫之鄉,古往今來,我們蕭縣眾多的畫家用手中的水墨丹青描繪出一幅幅唯美的山水名畫,為世人展現了中國國畫藝術的千年底蘊和無限魅力。請欣賞九(1)班張雲婷同學演唱的《水墨丹青》。

  07、水墨丹青可以形容景色的靈動之美;水墨丹青可以比喻大自然的行雲流水;水墨丹青可以雕刻歲月的不停輪迴;水墨丹青可以描繪人間的是是非非。請欣賞八(2)王俊峰、郭濤濤、劉慧、許雪微同學表演的世間百態小品:《有錢就有娘,沒錢就沒娘》。大家鼓勵!

  08、同學們,我們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在實現夢想的征途中,我們可能會遇到許多的坎坷和磨難。不過,老師傳授給我們的知識和智慧會讓我們永遠插上一雙隱形的翅膀,它能使我們飛得更高、更遠。下面請欣賞七(2)班的徐艷榮同學給我們帶來的歌曲:《隱性的翅膀》。

  09、冬天到了,美麗的金秋還會不會回來,請聆聽八(2)班劉金夢同學的《秋天不回來》。

  10、春夏秋冬,四季輪迴,這秋天,終究還是會回來,不會來的,那隻能是我們的錯覺,請欣賞由九(1)班的孫夢婷、許敏、王春艷、馬莉四位同學給我們演唱的《眼淚的錯覺》。

  11、從幼兒園到小學,再到即將逝去的中學,十一年將會成為我們最遙遠的從前,這裡的每一天,都隱含着我們對知識的熱愛與追求,在未來拼搏的歲月里,就讓我們把對眼前追憶的思念改變成為對知識酷愛的信念吧。請欣賞七(1)班的邢文強、劉戰兩位同學為我們演唱的《十一年》。

  12、過完今天,2011年就還剩下短短的一天,就讓我們再一次地把“反思不足、拼搏進取、再創佳績”作為我們新一年的生日禮物吧!請反思八(1)班田建鵬、陸志秋、王志傑三位同學給我們帶來的歌曲《生日禮物》。

  13、2011年就要結束,一年有一年的期待,一年有一年的收穫,我們如此,在土豆田裡勞作的農民伯伯們,也是如此,請欣賞由九(2)班的王濤、湯同飛、馬騰等同學演出的小品:《賣土豆》。

  14、收穫總是美好的,但美不過我們同學美麗的心靈和夢想。在每個幻想成為公主的女孩的心中都存在着一株美麗的櫻花草,那是一種能夠讓人得到幸福的美麗之花,下面請欣賞七(2)劉天慧、劉慧慧給大家演唱的《櫻花草》。

  15、孔雀東南飛,十里一徘徊。人生之路,彩雲之南,是我心靈的方向,請關注八(2)班的王允同學給我們演唱的《彩雲之南》。

  16、下面是九(1)班王帥帥、田文為大家演唱的歌曲:《我好喜歡你》。

  17、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些讓我們欣喜的事往往會轉瞬即逝,不過,人生就是因為失不再來才顯得更加可貴吧,就像落花一樣,剎那的美麗和芬芳,有可能會給我們帶來一個美麗而永恆的回憶。下面就請九(2)班的葛慧同學給我們演唱優美的歌曲:《落花》。

  18、童話是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它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童話是一片片精神的麵包,從小到大,哺育我們健康成長,八(1)班的劉勝偉同學就給我們帶來這麼一首美麗的《童話》,大家欣賞。

  19、“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探虎穴兮入蛟宮,仰天呼氣兮成白虹。”同學們,戰國時期的荊軻以一首《易水歌》的千古佳句表達了自己刺殺秦王時的悲壯情懷和不完成任務誓不回頭的堅定意志。而我們九(1)班的幾位同學給我們帶來的小品,又表達了怎樣的情懷呢?現在,請大家一起欣賞小品:《風蕭蕭元旦聯歡易水寒》。

  20、請欣賞九(1)班的男生組合《十一年》,大家鼓勵。

  21、古今中外,有不少著名作家都把家鄉和祖國比喻成自己的愛人,我們八(1)班的王金華同學也是如此。現在,請欣賞王金華同學給我們演唱的歌曲:《做我老婆好不好》。

  22、玫瑰有刺,香水有毒的。請欣賞八(2)班許雪微同學的《香水有毒》。

  23、一個華麗而又不失風味的歌曲在華清池邊誕生,那一年的雪花飄落梅花開滿枝頭,那一年的華清池旁留下了太多的憂愁。請欣賞九(1)班王帥帥、張雲婷、田文、孟天龍同學合唱的《新貴妃醉酒》。

  24、曾幾何時,人可以變成菜,菜,也可以變成人。近幾年,被麻辣鮮所腌漬過的網絡,給我們帶來的新鮮事可真多,下面,請欣賞九(1)班的郭肖偉、孫玉林兩同學給我們演唱的歌曲:《你是我的菜》。

  25、皎潔的月光落進了漆黑的夜,滾滾的紅塵蒼老了歲月的容顏,紛飛飄舞的冰雪已化作了你的淚眼。遠逝的不只是鬱鬱蔥蔥的年華,發如雪,蒼老的是誰?唯有月光,才能讓人想到完美。接下來,七(2)班的劉天慧、許盛楠同學為大家演唱《發如雪》,大家鼓勵。

  26、暗夜中,泛着皎潔月光的月亮慢慢變成一隻美麗的船兒,載着媽媽的歌謠、童年的神秘和我小小的心愿,停泊在我的枕邊、心間,讓我夢見童年時媽媽手中輕輕搖晃着的搖籃。最後請欣賞七(1)班王夢寧同學為我們演唱的《快樂星球》主題曲《月亮船》,大家鼓掌!

  甲:好了,在座的同學和老師,讓我們共同地攜手並肩,凝聚智慧,用飽蘸智慧、膽略和激情之筆,來書寫我們人生當中更濃重、更精彩的一筆吧!

  乙:站在20**年元旦佳節這一新的起跑線上,看着東方那輪即將冉冉升起的新年的朝陽,就讓我們共同地放飛我們心中嶄新的信念,以更積極的心態和更美好的心情,相互間真誠地再道賀一聲:

  合:我們的20**!新年好!

  學生齊:龍年!快樂進步每一天!

  甲:本次“歡天喜地慶元旦”文藝演出——

  合: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稿(二)

  (女):敬愛的老師們!(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女):金秋,我們攜手踏入校門,

  (男):在這裡,我們播種夢想;

  (女):在這裡,我們放飛希望。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女):讓我們盡情舞蹈;

  (男):讓我們放聲歌唱。

  (合):成師附小慧源校區一年級二班2013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女):首先由我們倆為大家帶來歌伴舞《荷塘月色》。

  (男):欣賞了美妙的舞姿和動聽的歌曲后,接下來有請關博仁同學為我們帶來《青春舞曲》。

  (女):聽了動感的歌曲后,接下來請聽歌曲《國旗國旗真美麗》,表演者張馨欽同學。

  (男):國旗真美麗,小草也很可愛,下面讓我們來欣賞由曹澤麟同學帶來的精彩節目:歌曲《小草》和故事《布萊梅鎮的音樂家》

  (女):同學們,你們喜歡小兔子嗎?下面請欣賞何蕤同學的獨唱《小兔子乖乖》。

  (男):大家都喜歡聽故事吧,下面呂不為同學又要給大家講故事了,《三隻小豬》。

  (男):故事真好聽,下面請欣賞陳彥希同學的很棒的英語歌。

  (女):優美的歌曲之後,我們的劉丹桐同學要為大家講故事了《兩隻笨熊》。

  (男):大家聽過手語歌曲嗎?是不是很新鮮呢?接下來請欣賞楊沐東同學表演《讓愛傳出去》。

  (女):蟲兒飛,蟲兒飛,你在思念誰?請欣賞張一弛同學獨唱《蟲兒飛》。

  (女):聽完悠揚的歌曲,我們繼續欣賞高婧同學的獨唱《十個印第安小男孩》。

  (男):我們愛勞動,勞動最光榮,下面歡迎張婧雅同學演唱《勞動最光榮》。

  (女):讓我們繼續來聽有趣的故事吧,請聽唐資同學帶來的故事《小鳥飛》。

  (男):站是一顆松,卧是一張弓,請欣賞蔣林宏同學帶來精彩的武術表演。

  (女):是不是很佩服蔣林宏啊?真棒。我國的古詩文化源遠流長,下面有請唐子瀚同學朗誦古詩《望廬山瀑布》,《贈汪倫》。

  (男):同學們,你們聽過《賓果》這首歌嗎?下面請陳果同學為我們演唱歌曲。

  (女):下面繼續來聽故事吧,有請孫苛軒同學講故事《三隻聰明的小羊》。

  (男):寒冬臘月,梅花高潔怒放,下面請徐弛同學朗誦詩歌《梅花》。

  (女):**什麼最火?那就是《江南style》,請欣賞鄢蘭天同學的舞蹈。

  (男):熊出沒,請小心。請聽胡比倫同學講故事《熊出沒》。

  (女):武術可以強身健體,下面請欣賞武術,表演者黃懷德同學。

  (男):欣賞了精彩的武術,請我們的劉佳怡同學帶來歌曲《粉刷匠》。

  (女):最後,由杜悠然同學為大家唱一首歌曲《詠鵝》

  結束語:

  (女)老師們,同學們,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從幼兒園的小朋友成長為一年級的小學生;

  (男):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從玩具遊戲過渡到了寫字算術。

  (女):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快樂學習,

  (男):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健康成長。

  (女):沐浴老師的教導,沐浴家人的關愛

  (男):有同學相伴,有書本為友。

  (合):一年級二班元旦匯演到此結束。祝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稿(三)

  (蓓):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年元旦如約而至;

  (葉):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的春天,這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乾):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寧):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乾):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葉):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蓓):廟渠中學**年慶元旦文藝匯演(合)現在開始!

  寧1.鑼鼓聲中除舊歲,踏着歌聲,踩着節拍,我們將迎來新的一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牛”氣十足,開門就紅,下面請欣賞八(5)班帶給我們的集體舞《開門紅》

  乾2.母親是我們經學讚頌的、母愛偉大,欠感謝母親,而這時,我們的父親也在無微不至的關懷着我們,我們的父親也不容易,然而,我們做兒女的是怎樣對待父親的呢?請欣賞九(3)班的小品《蒙在鼓裡》

  3葉.:在一段精彩的小品之後,我們繼續開心之旅,下面這個精彩的節目是七(1)班朱陽帶來的獨唱《鄉間小路》

  蓓4.新的一年開始了,也許昨天給你留下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但相信一支活力迸發的舞蹈加上一曲旋律優美的《好運來》,一定會讓大家新年有好運。下面請欣賞九(1)班為大家帶來的舞蹈《好運來》。

  寧5.下面請欣賞七四班帶來的相聲《考場暇思》

  葉6.下面將要欣賞到的是七五班的舞蹈《踏浪》

  蓓7.歲月如詩,歲月如歌,在走過的日子裡,我們耕耘歲月,耕耘生活,收穫陽光,收穫甜蜜。請欣賞八(6)班的詩朗誦《歲月如歌》。

  寧8.卧似一張弓,站似一棵松。拳打塞北江南,腳踢黃河兩岸,古老的中國文化豐富多彩,源遠流長,武術是我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一朵璀璨的奇葩。試看我

  九(4)健兒為大家上演的《中國功夫》

  乾9.請欣賞九(2)班帶來的舞蹈《歐若拉》。

  葉10.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讓我們在歡樂的笑聲中領略一下吹牛人的風采,請欣賞七(3)班的相聲《吹牛》

  寧11.下面讓我們一起欣賞八(3)班為我們帶來的一段西洋韻味十足的小步舞

  蓓12.學校向來是好學生的舞台,殊不知,差生在學校也可以翻起軒然大波。請欣賞差生的考試終極PK《考試風波》,由八(1)班的常葉子等同學表演。

  乾13.山上的野花,我們是最熟悉不過了,當那鮮艷奪目的山花開滿原野時,美麗從此綻放,可你看過浪花嗎?你踏過浪花嗎 請欣賞七(2)舞蹈《踏浪》

  寧14英語組小合唱《隱形的翅膀》

  葉15.請欣賞由八(4)班為我們帶來的《青少年健康舞》。

  乾16.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輕歌曼舞,共賀新歲,讓我們敞開心扉,開心的玩吧!請欣賞八(7)班的相聲《胡椒面》

  蓓17.輕柔舞姿,輕快的舞步,代表着青春的活力與夢想的激情,請欣賞七(3)班的舞蹈《大家一起來》

  寧18.攀爬過歲月的脊樑,滄桑印證着我們求所的腳步,半個多世紀的風雨,60載的崢嶸,光榮着子孫們心中的夢想,東方瑰麗的大地上,聳立起一個不朽的國度,於是世人對着太陽升起的地方聆聽黃河古老的歌唱,穿越那五千年悠悠歲月和60載繽紛花季,.在億萬炎黃子孫心中凝結成一個主題:祖國啊,我為你自豪!請欣賞七(6)班路乾等同學帶來的詩朗誦<祖國啊,我為你自豪>

  乾19.請九(6)班帶來的舞蹈《歡樂中國年》

  寧20、行政組獨唱《牡丹之歌》。

  21、女1:你看過《賣拐》這個小品嗎?

  女2:當然看過了,那是趙本山在春節晚會上演過的啊,可以說是家喻戶曉啊

  女1:覺得怎麼樣?

  女2:太搞笑了,當時笑的我肚子都疼,還記住了一個詞“大忽悠”。

  女1:今天我們也有一個大忽悠,我們看看他忽悠的怎麼樣,有請七(6)班同學《賣拐》

  蓓22、青春是那麼的火熱,那麼充滿激情,猶如夏日的天空,總是高遠而明麗。我們是那樣的年輕,那樣的朝氣蓬勃,歡樂是今天的主題,我們將用歡樂來盡情演繹。下面請欣賞八(2)班帶來的現代舞《西瓜太郎》,掌聲有請!

  蓓23、請欣賞九(5)班帶來的相聲《吹牛》

  乾24、好日子和和美美,好日子快快樂樂,好日子平平安安,也日子紅紅火火,請欣賞八(1)班的舞蹈《好日子》。

  25大合唱《新年好》《難忘今宵》

  (寧)追求與夢想,盛開了一朵艷麗的花;

  (葉):奮鬥與拚搏,譜寫了一曲騰飛的歌。

  (乾):花如海,歌如潮。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讓我們共同祝願:

  (合):祝急流勇進的同學們再創新的佳績,再鑄新的輝煌!

  (寧):本次文藝匯演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葉):朋友們

  (合):再見!

您正在瀏覽: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稿
網友評論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