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德育劇展演串詞

德育劇展演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德育劇展演串詞

  風高霜潔贊品質,花落葉紅現丹心。“知榮辱、樹新風、促成長”的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也吹開了我們學校的德育之花。在這些豐富多彩的德育活動中,我們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精神的洗禮。

  是啊。雖是一方小小的舞台,卻折射出了社會的光芒。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人們對遵守交通規則有了新的認識 --請欣賞《交通規則人人遵守》 表演者一年級一班。

  是詩,卻沒有韻律不講章法;是畫,卻沒有派別而色彩紛呈。既有蒙昧的童真又有時代的特點--這就是《現代的學生》請欣賞一年級二班的小品。

  清潔衛生是榮,文明禮貌是榮,尊敬師長是榮,團結奮進是榮,勤儉節約是榮,誠實守信是榮,珍惜時間是榮,愛校如家是榮--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年級三班的大合唱《校園八榮八恥》

  焦急的病人,如月的關愛。讓我們一同護送那求醫的人,去領略人間感人的真情吧。小品《求醫途中》表演者一年級四班。

  校園的冬天燃燒着濃濃的春意,校園的交談蕩漾着青春的漣漪。不信,請看一年級五班《校園裡的交談》

  學校是我們放飛理想的聖地,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樂園。無論我們身在何處,校園永遠是我們不倦的嚮往。請欣賞小品《回歸校園》

  一個稱職的老師,一群可愛的學生,雖然是一出短劇,但我相信那份師生之愛的真誠。老師,什麼時候,您能聽到我們夢中對您的眷念?請看一年級七班的《今晚老師住寢室》

  歸鄉心切的遊子,飽經風霜的鐵路工人,熱心慷慨的少女--一次偶然的相遇,演繹出一幅動人的雪域高原助人

  圖。請看《堵車》。表演者一年級八班。

  哎,我說,你還記得你第一次用鋼筆的情形嗎?當然記得。弄得我滿臉都是墨水,像個大花貓。怎麼啦?我告訴你哦,一年級九班的同學有一個關於鋼筆的故事,可有趣了。走,我們一起去看看,好不好?(對觀眾大聲地)請看《第一支鋼筆》

  看了這麼多的小品,似乎有些累了。嗯,是有點兒視覺疲勞。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觀眾朋友們,你們想換換口味嗎?請閉上眼睛,我變個戲法給你--有請一年級十班的快板劇《知榮明恥樹新風》

  星期天,我第一次跟媽媽去逛市場,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怎麼啦?別急,請看那《市場的一角》表演者一年級11班。

  今天我們能夠很榮幸的成為主持人,你知道是為什麼嗎?這我可不大清楚。難道你知道? 當然,因為我們會說話。說話,誰不會? 不信,你看一年級12班的《如此說話》就別有情趣。

  昨天,今天,明天,只有那一天,是《不該發生的一天》。有請一年級13班的同學。

  你很喜歡讀書,為此,語文老師總是表揚你,現在,我要考你一個問題:世界上最短的詩是什麼?喔,這我知道。世界上最短的詩就是《生活》。全詩只有一個字:網。現在有很多同學每天就沉溺於網中。哎呀,不是網,是網吧。 有請一年級14班的小品《網吧》。

  水是生命之源。珍惜水就是珍惜生命,請聽那關於《水的故事》表演者一年級15班。

  你昨天怎麼沒有來上學?別提啦,我陪我奶奶燒香去了。 燒香? 是啊。我奶奶很信鬼神。我迫於尊老愛幼的傳統美德,其實苦不堪言。喂,你可有什麼高招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 我是沒有辦法,但我可以給你指條明路--請欣賞一年級16班的《反除迷信》。

您正在瀏覽: 德育劇展演串詞
網友評論
德育劇展演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