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五普法知識競賽主持詞

五五普法知識競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五五普法知識競賽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五五普法知識競賽主持詞

  A:各位領導、

  B:各位來賓,

  AB:大家下午好!

  A:沐浴着民主法制建設、依法治理企業的強勁東風,

  B:邁着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和諧企業的鏗鏘步伐,

  合:公司五五普法工作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A: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舉行五五普法法律知識競賽,積極推動構建和諧企業進程。

  B:回首往昔,在公司廣大幹部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創新工作方式,加強宣傳教育,紮實推進普法工作。

  A:5年來,我們以憲法宣傳為核心,堅持普法教育和法制實踐相結合,全體職工法律素質得到進一步提高。

  B:風正千帆疾,心齊萬事興。2010年,我們繼續在充滿機遇,充滿挑戰,充滿希望的大路上昂首前行。

  A:我們堅信:在公司黨委和經營班子的堅強領導下,全體幹部職工一定會貫徹落實好公司職代會和工作會精神,和衷共濟,眾志成城,譜寫出構建和諧企業的壯麗篇章!

  A:今天光臨競賽現場的領導有: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B:參加今天競賽的共有8隻代表隊,他們是1號台---代表隊;

  A:為了確保本次比賽的公平、公正,今天裁判組成員有裁判長馮秀峰,裁判員康興隆、郭建南、王煒,歡迎你們!

  B:下面,我宣布比賽規則。本次競賽設個人必答題、搶答題、速答題、風險題四個環節。每隊基礎分為100分,按照各環節規則進行加減分。選手在答題時必須起立回答,確定答題完畢后要說"回答完畢"。我們的比賽將嚴格按照各項規則執行,在競賽過程中,如出現爭議,由主持人提交裁判組進行仲裁,以主持人宣布的意見為最後結論。另外,我們還準備了若干觀眾題,由現場的觀眾進行搶答,答對的觀眾現場發給獎品,以示鼓勵。希望各參賽隊員賽出成績、賽出風格。

  A:現在比賽正式開始,我們首先進入比賽的第一個環節:個人必答題。請各參賽隊員聽好必答題的競賽規則。必答題分三輪進行,每題10分,答對加10分,答錯或答不上不扣分。各參賽隊選手按照順序獨立回答問題,每人答1道,其他隊員和現場觀眾不得提示。答題時間為60秒,超過時間不得分。

  請1號台1號選手聽題。……請回答。

  回答正確,加10分(回答錯誤,不得分)

  請2號台1號選手聽題。……請回答。

  ……

  B:第一個競賽環節-----個人必答題進行完畢,現在讓我們看一下各隊當前的得分情況:1號台XX代表隊XX分……

  請選手們稍事休息,我們開始第一次觀眾題的展示……

  A:現在進入第二個競賽環節:速答題。本環節共有8組備選題,每組10道題,從1號台開始,每個參賽隊指定1名隊員答題,被指定隊員從8組備選題中自選題號並獨立答題,每題10分,答對一題加10分,答題時間為60秒,其他隊員不準提示或暗示,否則倒扣該題相應分值。選手回答不出來可以說"過",主持人念下一道題。

  請1號台抽題。…請聽題"……"

  ……

  正確,錯誤,正確……1號台XX代表隊答對了XX題,為他們加上XX分。

  請2號台抽題。…請聽題"……"

  ……

  B:第二個競賽環節-----速答題進行完畢,現在讓我們看一下各隊當前的得分情況:1號台XX代表隊XX分……,XX隊目前處於領先。

  請選手們稍做休息,下面,我們進入觀眾答題環節……

  A:經過剛才輕鬆的觀眾答題環節之後,下一環節將更加緊張,更加精彩,這個環節要求大家不僅要基礎知識紮實,還要耳聰手快,聽得准,按得快。下面開始比賽的第三個環節--搶答題的比賽。搶答題共12道題,競賽規則是:每題10分,答對加10分,答錯倒扣10分。各位選手一定要在主持人讀完題並宣布"開始"之後方可按搶答器搶答,否則視為犯規,要倒扣10分,本題作廢。答題過程中要求選手注意把握時間,必須在120秒內答完,否則視為違規,要倒扣10分。搶答成功后每隊可任選1名隊員答題,其他隊員可以提示。現在開始第一題。請聽題:……開始。

  ……

  回答正確,加10分(回答錯誤,扣10分或搶答違規,扣10分,本題作廢)

  A:下面繼續搶答。請聽題:……開始。

  ……

  回答正確,加10分(回答錯誤,扣10分或搶答違規,扣10分,本題作廢)

  ……

  B:搶答環節結束,我們來看一下各隊的得分情況:XX隊是XX分……三個環節過後,XX隊目前領先,恭喜他們!其他代表隊要再接再厲。

  請選手們稍做休息,下面,我們進入第三次觀眾答題環節……

  A:下面我們進入這次比賽的最後一個環節----風險答題環節。風險題分為20分與30分兩種題目,兩種分值的題目各有8道題,各隊可協商選擇其中1題作答。各隊選定題目后,確定1名隊員主答,其他隊員可以補充。答對加相應分數,答錯扣相應分數。20分的題目答題時間為2分鐘,30分的題目答題時間為3分鐘,各隊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回答問題,超時答題按答錯處理,可以棄權不選,棄權不扣分。

  請1號台選題……好,1號台選擇了XX分,請聽題"…",請回答。

  ……

  有請裁判組裁決:

  ……

  B:好了,本次五五普法法律知識競賽的比賽環節已經全部結束,我們看一下各隊最後的得分情況:XX隊XX分……

  A:下面有請XX致辭

  B:下面有請XX講話

  A:根據競賽規程規定,本次比賽共設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兩名,其他為優秀獎。經過激烈的角逐,比賽的名次已經確定,獲得比賽優秀獎的是:XX代表隊、XX代表隊、XX代表隊。

  B:贏得比賽三等獎的是:XX代表隊、XX代表隊。

  A:獲得比賽二等獎的是:XX代表隊、XX代表隊。

  B:榮獲比賽一等獎的是:XX代表隊。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獲獎參賽隊表示熱烈的祝賀。

  A:下面有請XX上台為榮獲比賽三等獎的代表隊頒獎。

  B:下面有請XX上台為榮獲比賽二等獎的代表隊頒獎。

  A:下面有請XX上台為榮獲比賽一等獎的代表隊頒獎

  結束語:

  A:法律知識,是國家進步的立身之本,

  B:依法治企,是和諧企業的必然要求。

  A:讓我們攜手並進,認真學習國家普法教育規劃,

  B:讓我們同心同德,共建企業和諧發展的美好明天。

  A: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寧夏能源鋁業五五普法法律知識競賽到此結束,祝願大家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再見!

您正在瀏覽: 五五普法知識競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五五普法知識競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