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心情碎片

心情碎片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每個逝去的靈魂都在哭泣,

  每個被傷透的心都在流血。

  感覺自己好累,封鎖自己的內心,拒絕他人對我的熱情。在我眼裡沒有人值得我信任,我被傷害夠了。別人對我的好都是假的。一切都是假的,人是最可笑的了,人是最自私的。誰也不能永遠陪着誰,唯有自己永遠不離開自己。

  哭了,沒人幫我擦乾淚水。害怕了,沒有人陪在我身邊。受傷害了,沒有人安慰我。久了變成習慣了。我在傷害中麻木了,在淚水中明白了,在現實中迷茫了。

  感情傷心傷人。可我還是做不到冷漠無情。開始不斷的懷念,懷念那回不去的時光。只有那段時光我才是最快樂的。

  我真的變了。為什麼我付出代價了卻還是換不回那個活潑開朗的我。我註定這麼悲傷嗎?為什麼我就走不出心裡的陰影。為什麼我活的這累。

  若時光逆流,我願做一隻自由鳥。

  若時光逆流,我願做一顆無憂草。

  若時光交流,我願做一滴凈潔水。

  我不知道自己還剩下什麼,現實的殘酷,讓夢想遠去了。色彩迷離的生活中離自己越來越遠了。累,真的很累。不想去想,不想去說,就那樣得過且過。剩下的是迷茫,還是迷茫。

  笑只是一個表情不能代表什麼。誰也不會明白那張微笑的臉背後的悲楚。有的事情不用掛在嘴邊,有的事情不用對他人解釋。別人沒有經歷過,又怎麼能理解我當時的心情。

  陌戀秋風,楓林已成木。不是我忘不了,而是我經常回憶。還是個孩子何必把一切看的那麼透。何必跟自己過不去。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如果能開心,那麼就請盡量開心。

  突然發現我越來越來愛哭了,總是莫名的哀傷,莫名的哭泣.

您正在瀏覽: 心情碎片
網友評論
心情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