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局管理效益年活動現場經驗交流會上的主持詞

全局管理效益年活動現場經驗交流會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全局管理效益年活動現場經驗交流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工作經驗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全局管理效益年活動現場經驗交流會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這次"管理效益年"活動現場經驗交流會是局黨政安排的一項重要活動,主要是通過經驗交流,探討活動開展經驗,把"管理效益年"活動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促進全局經濟快速持續健康發展和各項工作的全面進步。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局和各單位活動領導小組成員,局直屬單位負責人,××公司部分幹部職工。(來自)局長×××、副局長×××對會議非常重視,親自參加會議並將作重要講話。下面先請各單位作交流發言:

  請一公司發言,交流的題目是:《……………………》。

  請二公司發言,交流的題目是:《……………………》。

  請三公司發言,交流的題目是:《……………………》。

  請四公司發言,交流的題目是:《……………………》。

  請五公司發言,交流的題目是:《……………………》。

  ………………………………

  現在休會。

  同志們,現在繼續開會。下面請副局長×××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局長×××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這次會議經過與會同志們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圓滿成功。會上同志們相互交流、相互學習,學到了先進經驗,認清了自身的不足,看到了存在的差距,明確了各自的目標,增強了活動的信心。

  剛才,副局長×××和局長×××同志又作了重要講話,認真總結了"管理效益年"活動的經驗教訓,並對下一步活動的開展作了部署。(來自)王局長重點就加強領導、務求實效,強化措施、鞏固成果和嚴格考核、兌現獎懲作了重要指示。講話精神非常重要,希望大家認真學習領會。大家回去后,要迅速學習貫徹會議精神,確實把"管理效益年"活動統一到這次會議精神上來,結合各單位的實際,制定出切實可行的工作措施,以推進各項工作的開展。各單位要在10月15日前將會議貫徹落實情況書面彙報局辦公室。

  這次會議得到了一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與會同志向一公司提供的良好條件和熱情服務表示衷心的感謝!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全局管理效益年活動現場經驗交流會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局管理效益年活動現場經驗交流會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