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全縣計生工作會上的主持詞暨小結講話

在全縣計生工作會上的主持詞暨小結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全縣計生工作會上的主持詞暨小結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文章標題:在全縣計生工作會上的主持詞暨小結講話

  同志們:

  經縣委、縣政府研究決定,召開這次全縣計劃生育工作會議,主題是對2004年全縣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進行認真回顧總結,對2008年全縣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進行全面安排部署,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理清思路,推動全縣計劃生育工作在新的一年裡再上新台階。參加這次會議的有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分管領導,縣人大、縣政協分管領導,縣委和縣級國家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各人民團體、中省駐漢各單位主要負責人和各鄉鎮主要領導,會議共有六項議程,一是縣政府邵縣長作會議主題報告,二是縣政府馬縣長通報2004年度計劃生育考核及表彰獎勵情況,三是縣級領導為2004年計劃生育先進鄉鎮頒獎,四是縣政府與各鄉鎮、相關部門簽訂2008年計劃生育目標責任書,五是相關鄉鎮做表態發言,六是縣委徐書記作重要講話。會議時間緊、內容多,請大家自覺維護會場秩序,把會開好。按會議安排,現在請邵縣長作會議主題報告。

  ………………………………

  現在,請請馬縣長通報2004年度計劃生育考核及表彰獎勵情況。

  ………………………………

  現在,請縣級領導為2004年度計劃生育先進鄉鎮頒獎。

  ………………………………

  現在,請縣政府馬縣長與各鄉鎮、相關部門簽訂2008年計劃生育目標責任書。

  ………………………………

  現在,請後進鄉鎮做表態發言。

  ………………………………

  現在,請縣委徐書記作重要講話。

  ………………………………

  同志們,在與會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會議圓滿地完成了各項議程,就要結束了。在這次會議上,縣委徐書記重點就當前全縣穩定工作作了重要講話,分析了當前全縣穩定工作形勢,對全縣當前和今後一個階段的穩定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縣政府邵縣長代表縣委、縣政府全面總結了2004年我縣計劃生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績,對當前計劃生育工作形勢和存在的問題進行了認真分析,明確了全縣2008年計劃生育工作的指導思想和預期目標,並對2008年全縣計劃生育工作進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這次會議還對2004年度計劃生育考核及表彰獎勵情況進行了通報,為2004年度計劃生育先進鄉鎮頒發了獎牌,簽訂了縣政府和各鄉鎮、相關部門2008年計劃生育目標責任書,相關鄉鎮在會上還作了表態發言。通過這次會議,全縣各級各部門對當前全縣穩定工作形勢有了更為清晰的認識,進一步增強了維護全縣社會大局穩定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進一步理清了計劃生育工作思路,明確了2008年全縣計劃生育工作的思路、目標和重點,這次會議必將對進一步搞好當前和今後一個階段內的全縣穩定工作,推動全縣計劃生育工作在2008年裡再上新台階起到十分積極和重要的指導作用。在此,我就落實這次會議精神強調三點:

  一是要夯實責任,全力以赴抓好當前和今後一個階段的全縣穩定工作。確保社會大局穩定是加快發展的首要前提,也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首要任務,當前,春節即將臨近,各種不穩定因素也進入活躍期,不穩定事件進入多發期,各級各部門務必要把維護社會穩定放在十分突出的位置,按照“誰主管、誰負責”和屬地管理原則,認真落實徐書記講話的要求,以田禾1.9交通事故為警示,突出重點部位和薄弱環節,加大管理力度,及時排查隱患,強化整改措施,確保全縣社會大局持續穩定。

  二是要堅定信心,努力推動計劃生育工作再上新台階。首先,要及時做好本次會議的傳達,會後各級各部門要迅速通過領導幹部會、機關會、村組幹部會、群眾會等形式、把會議精神傳達到村到組,到每一位基層幹部,用會議精神來統一全縣幹部群眾對計劃生育工作的認識,形成做好全縣計劃生育工作的強大合力。其次,要抓好會議精神的落實。這次會議對全縣2008年計劃生育工作的指導思想、預期目標、工作重點,主要措施都進行了明確,各級各部門要根據會議安排,結合本部門、本鄉鎮實際,對2008年計劃生育工作及早安排,儘快上手,打好主動仗,把握主動權,為2008年計劃生育工作開好頭。特別是2004年考核處於後進的鄉鎮,要認真反思,查找不足,厲行整改,儘快扭轉被動局面。

  三是要周密部署,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當前,正處於年末歲首之際,工作頭緒多、任務重,各級各部門務必要按照全縣的統一安排,緊密結合自身實際,對當前工作進行認真梳理,把握輕重緩急,分清主次先後,周密部署,確保各項工作有條不紊的開展。特別是要高度重視和抓好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困難群眾生活安排兩項工作,確保全縣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安全穩定的春節。

  最後,在這裡向大家拜一個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散會!

  >

  《在全縣計生工作會上的主持詞暨小結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全縣計生工作會上的主持詞暨小結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全縣計生工作會上的主持詞暨小結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全縣計生工作會上的主持詞暨小結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