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建群四周年慶典活動主持詞

建群四周年慶典活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建群四周年慶典活動主持詞

  男:親愛的各位群友們:

  女:親愛的鐵道兵戰友們:

  合: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上午好!

  男:我們欣悅交友群建群四周年了。在今天的慶典活動 上,全體群友,鐵道兵老戰士、兄弟群的群友、老網友、歡聚一堂,共同慶賀欣悅交友群的四歲生日。

  女: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來自鐵道兵的老哥哥們,三年多來對我們群的鼎力支持,真心地向你們表示親切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謝!

  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來自荊門、孝感、洪湖、應城等外地趕來參會的群友們!

  女:今天我們還要感謝武漢幸福花開健康公司的梁俊威經理和許曉鳳女士親臨大會,並為我們送來了小紅帽和掛歷。

  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來賓的光臨!

  女:今天,我們一起歡聚在這長江之濱、漢口的老租界地,目睹世紀的滄桑,體驗大武漢的今昔,共同慶祝欣悅交友群四周年生日,共同暢敘欣悅交友群的昨天、今天及美好的未來。張張歡樂的笑臉,顆顆滾燙的紅心,融合在這活力四射、激情燃燒的星期天!情盡於五湖四海,醉酣荔灣美食城!

  男:四年,一千四百六十天,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間。可是,就是在這短短的四年中,我們欣悅交友群的工作與活動發生了極大的變化,為活躍網絡、溝通交流、增強友誼、豐富生活等,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女:欣悅交友群像面旗幟,在廣大群員的關心和支持下,熠熠生輝,鮮艷奪目!是的,欣悅交友群經過四年的精心打造,儘管群友的出出進進,它仍然果實豐碩、成長壯大。翠綠的山花,會裝扮出童話般的春天;痴情的網友,會更加愛慕和追捧欣悅交友。是啊!我們何常不感到這個團結和睦的集體?如糖如蜜,甜透在網友的心裡;如詩如酒,滋潤在大家的夢中!

  男:我愛欣悅交友群,是因為在這個群里群友們素質高,全群只有80人左右,群友中的教師有8位,具有各類高級職稱的有6位、中級職稱的10多位,擔任過與目前還在職的科處級幹部10多位,擔任過與目前還在職的廠長、經理、老闆也有10多位。特別是全體群友對電腦的運用與空間的美化越來越高啦!我愛欣悅交友群,真是人才濟濟,卧虎藏龍。

  女:四年來,在那歡歌動舞樂曲中開心快樂!在那博達、帝苑動人的歌聲,唱出大家的心聲和快樂!留漣忘反在你我心間!在那八元里舞廳中山公園和漢口江灘、行吟閣旁跳出在那輕歌漫舞、開心浪漫的動人的三步踩、集體舞是群友們內心感情的奔放;漢陽古琴台、歡樂迪歌廳群員集體生曰聚會是那幸福快樂的一天,留下了真情和祝福!雲南麗江、武當山上、江夏桔園、農耕年華、石榴紅村、木蘭天池、洪湖藍田生態園景區、神峰山莊的歡笑聲,處處留下深深腳印,使人難以忘懷,留下一幕又一幕美麗的畫卷,珍貴而寶貝的照片,

  男:我愛欣悅交友群,那濃郁純香的情結!從省內外到武漢,水阻山隔,阻不了我們相逢的路途;從聊天到聚會,雖各居一地,但網絡把彼此的心緊緊相連。夢,留在了大家的心裡!

  女:是啊!相逢是首歌,真誠是你和我!在欣悅交友這個溫暖和諧的大家庭里,忘掉你的身份,忘掉你的年齡,忘掉現實的許許多多,只要你付出的是陽光雨露,都會得到春的絢麗、秋的收穫!

  男:來吧!在今天這光亮的舞台上,捧出你燃燒的激情,亮開你美妙的歌喉:歌唱昨天的歲月,歌唱今天的期待,歌唱明天的收穫!

  女:四年走來,風雨同舟。此時此刻,我們不能忘記為欣悅交友群建設嘔心瀝血的管理員們,我們不能忘記關心、支持、愛護這個群的每個群友們,更不能忘記外地群友對我們群里的鼎力相助。

  男: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來之荊門、孝感、應城、洪湖等外地群友不辭勞苦地趕來參加這次聚會,有請外地群友天姿人、珍珍、藍色的夢、包容、學海樂、好人閃亮登場。(請他們依次排列作個自我介紹)

  女:有請群里流金歲月群主、北斗星星群主助理、天意管管、開心管管,請戰友中的趙影會長、羅局長、楊廠長、歐陽局長向這些遠道趕來武漢參加慶典活動的外地群友、和積极參加群活動、以及熱情支持我們群活動的朋友們敬獻花環。

  (戴花環、握手、擁抱,一起合影留念)

  (合影后,請台上人員就座,謝謝!)

  男:走進網絡,就走進了夢幻般的世界,在這心靈的驛站,彼此間相識相知,成就了人生最璀璨的詩篇。這裡的風景迷人,這裡的朋友情真,這裡的作品獨特,這裡的樂曲感人。在這裡沒有貧富貴賤之分,只有純純的情感。讓我們珍惜這份友誼,無論前方路有多遠,讓我們一路相伴……

  女:漫漫人生,一份溫暖,讓我們彼此相惜相愛;一些鼓勵,讓我們萌發生活的勇氣和力量。在彼此珍惜珍愛里,友情甜蜜,友情幸福。讓我們用心澆灌這朵友情的花,讓我們用真情去,培養這遍愛的土壤,讓我們共同,才能享受到天長地久真情!輕歌漫舞我的家,帥哥美女都愛他;願大家永遠在欣悅交友群。

  男:生命,是一次歷練,是一道風景,更是一種緣分。擦肩而過的隨意,驀然回首的凝視,相視一笑的默契,折射出生命中的緣分。不需誓言,不必承諾,不去祈求,緣起緣落,自然在心。相互接近,相互傾聽,相互溫暖,珍惜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穿越多姿的生命軌跡,跨越不同的心路歷程。讓生命無悔,美麗而精彩!

  合:《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是我們建群四周年慶典活動的主題。

  男:下面,有請欣悅交友群群主流金歲月致歡迎詞,大家歡迎。

  (群主講話)

  女:三年來鐵道兵老戰士與我們群友在一起,是鐵道兵老哥哥們的關懷、鼓勵,使咱們群里活動更上了一個新的台階。下面有請朱光財處長講話,大家歡迎。

  (朱處講話)

  男:QQ群它不是團體,不是一個組織,沒有上下級關係,沒有利益衝突。它是一個眾體,是一個自發的、自願走在一起的網絡玩家。但它同樣需要團結、支持與幫助。像幸福花開公司對我們群關愛有佳,免費給群友辦理健康卡,免費為群友檢查身體,用最便宜的費用組織旅遊等等。在此,我們有請武漢幸福花開健康公司梁俊威經理講話,大家歡迎。

  (梁經理講話)

  女:感謝流金歲月群主、朱光財處長、梁俊威經理熱情洋溢的講話和美好祝願。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男:首先,請看,紅紅帶隊的舞蹈家們表演的歌舞、歡慶建群四周年。

  (按節目單順序報幕)

  女:甜美的歌聲讓人溫馨,醇香的美酒催人神往,誠摯的祝福會令人開心。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永恆的祝福,真誠的問候已成為我們永恆的讚歌!緣到何處,情亦到何處;夢在何處,心亦在何處。

  男:欣悅交友群的朋友們四年來,與武漢市鐵道兵老戰士們一起,靜靜地欣賞着流水般的妙曲,慢慢地品嘗着清茶樣的淡香,網絡群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走,人海里我們共同踏遍風雨,走征程。緣於此,情於此,誼也於此。真誠和友誼灑滿指間和心靈,相思和牽挂流倘四季飄溢的長河。在樂呵呵的歡聲笑語聲中,享受一種美麗,享受一份友情,永遠在逐步完善、更加完美的欣悅交友群。

  合:親愛的群友們、戰友們:熱烈祝賀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勝利召開,我們緊緊圍繞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首的黨中央周圍,銳意進取,攻堅克難,譜寫改革開放偉大事業歷史新篇章,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不斷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鬥。

  女:欣悅交友慶典活動到此結束,再次祝福群友、戰友們,各位來賓們身體健康,事業發展,家庭和諧,萬事如意!

  二0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您正在瀏覽: 建群四周年慶典活動主持詞
網友評論
建群四周年慶典活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