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篝火晚會主持詞

篝火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篝火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166團中學83屆畢業生同學聚會籌委會

  二一三年八月

  篝火晚會主持詞

  至尊至愛的兄弟姐妹們,大家晚上好!

  今天來到巴爾魯克山腳下,來到了塔斯堤河畔,遠離城市的喧囂。今夜星光燦爛,我歡聚一堂;今夜篝火點燃,讓我們盡情歡歌!今晚,只有真誠友誼和歡笑,讓我們一起傾灑激情,放飛渴望;今晚,讓我們共同用真誠把夜空點亮!

  在尋找同學的過程中,有很多同學都付出了艱辛,在這裡,我要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非常感謝各位同學,能千里迢迢,從四面八方趕到今天的塔斯堤3A級風景區篝火晚會現場!感謝尊敬的吳德壯老師也能趕到今天的現場!感謝千步雲梯山莊的任偉老闆,為我們提供了今天晚上的篝火晚會舞台!感謝山莊所有工作人員對我們40餘人的熱情服務!

  現在我宣布:166團中學83屆畢業生篝火晚會正式開始!

  熊熊的篝火,點燃了澎湃的激情!同學們,盡情暢飲吧,狂歡舞動吧!

  看火光衝天,我們的心情也變得無比燦爛。讓我們沐着優美的旋律,踏響歡快的節奏,在火光輝映中盡情舞動,讓我們用美妙的舞姿譜寫嶄新的友誼篇章。

  (歌曲和舞會2小時)

  同學們,今天的晚會即將結束,祝願大家生活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北方漢子

  二一三年八月

您正在瀏覽: 篝火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篝火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