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淺吻清風

淺吻清風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入夜,獨自走在冷冷的街,變幻的燈光中牽印出如夢的影。如潮的車流輒過憂傷的心事,破碎了僅有的溫存,汽笛聲聲,婉若清風淺吟。

  我是父親心愛的駿馬,奔馳在遼闊的草原;我是母親心中放飛的鷹,翱翔在藍色的天穹;我是你心中早已沉睡的夢境,火熱的情懷無法溫暖你的情。

  淺吻一縷清風,把你的影子淡忘在桃花飄落的季節。片片桃花拂過我的臉龐,撒落一地的迷惘,我的情,在這些桃花中刻滿了想你的詩行。拂袖清風,桃花漸落,落在了你離去時的路旁,你的腳步在桃花飄飛中一步一步起航,你的背影印在了花瓣上。每當桃花飄落的季節,我都會一年復一年佇立在這株桃花樹旁,聆聽自己的心曲,向這株桃花訴說自己的心語和憂傷。或許桃花不懂人的戀曲,但它卻用自己短暫的一生譜寫了生命中最華麗的樂章:殘香獨留,美景常收。我把自己的夢藏在花瓣中,伴隨桃花一季季在清風中漸落,在飄飛的花瓣中展臂高呼,夢啊,何時收?只有清風陣陣,吹起我的紅裙,在桃花飛落的舞場輕舞。紅裙在舞動,桃花在身旁飄落,飄落成了一曲曲落寞而冷艷的歌。

  花瓣上的吻痕,吻在了我的心,吻碎了我的情。在我溫情的默許里,帶給我無限的思念和短暫的溫存。花瓣上刻滿了你的名字,不知道你何時歸。手捧花瓣,撒向小溪,花瓣在溪水中流浪,流浪着想你的情,放逐自己的思緒,思緒隨波逐流,漸遠,手留殘香,香如故。

  清風一縷吻花瓣,花瓣起舞賦清風,情殤。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要讓他流淚,寧願讓自己心碎,愛你卻要忘記你,把心交給你,那些相思的淚滴,在如夢的花瓣里追尋你的足跡。曾經說過的話,你捨得放棄嗎?在遲遲分手的時候,一如這花瓣陪伴着孤獨,好無助。陪受煎熬的心,為你祈禱。默默種下的情,傷痕纍纍,懵懂的心在風中守望那份純真,相思的藤越來越漫長,枯萎的玫瑰被桃花淹沒。無盡的思念,像今夜掛在天邊的孤燈。愛被折碎,愛不完美,無法面對,縱然走出情感的包圍,絕望的感傷逃避着一個個溫暖的目光。愛的地久天長,模糊了疲憊的心房,卻讓殘缺的愛依然在塵霧裡飛揚,滴滴灼傷的心扉,滋潤着愛你的虛偽,不再奢求愛的回首,在這個桃花飄落的季節中把自己找回。

  飄搖的愛,誰是我一生的等待?淺吻清風,冷冷的街燈拉長了身後的影,歲月如夢,痴心如風,朦朧的往事,忍痛的情愁,放開你的手,不再為你停留。站在飄落花瓣的路口,夢醒成空!

您正在瀏覽: 淺吻清風
網友評論
淺吻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