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金婚主持詞稿(原創)

金婚主持詞稿(原創)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金婚主持詞稿(原創)

  高洪波之《婚秀中國》

  女:愛情是人生當中最為恆久的話題。作為一個女孩子,從18歲那一天起,就有了人生當中許多很美的畫面。其中有一幅就是:披上潔白的的婚紗成為夢中的新娘,去實現人生當中最為華美的蛻變。帶着這樣的憧憬我此時向前邁出了人生最幸福的那幾步路我在等待着——愛人!

  男:婚姻是一座無形的圍城。它給了城外的人太多的誘惑,當那一段華麗的誓言過後,進入婚姻城堡當中,愛情---就像是被生活洗褪了顏色的彩虹。若干年後,你是否還會緊握着她的手,替她梳理被風吹得凌亂的發梢。而我想若干年後,你一定要在平凡的生活當中去端詳每一條皺紋爬上他臉頰的那一刻。因為:我們依然愛着,此時我靜靜的、靜靜的,我在守候着——-愛人!

  女:有了孩子之後啊,那一份褪了色的生活又煥發出青春的氣息,帶給我們的是對媽媽無限的眷戀。就從那一刻我才明白,原來就是一個“愛”字在維繫着這樣的一個家庭,也就從那一刻我們才體會到所有的辛苦與忙碌,只是歲月當中那短短的一秒鐘。當孩子帶着他的愛人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們除了臉上和心裡的幸福,我們別無所求!幸福的前行吧!我陪伴着你——-我的愛人!

  男: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老了,我依然願意為你梳理青春的年華,撫平你歲月的滄桑。此時的我們在生活當中所耕耘的愛情的結果就是那一個詞,叫做--老伴。讓自己最愛的人陪伴一生,永遠都守候在自己身旁。當我們一天天老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愛--就在身邊!讓我們繼續前行吧!我攙扶着你—我的愛人!

  女:今天!

  男:就在今天!

  女:那一對老人!

  男:那一對幸福的老人!

  女:他們

  合:來啦!!!

您正在瀏覽: 金婚主持詞稿(原創)
網友評論
金婚主持詞稿(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