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全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全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全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在全縣深入貫徹落實縣委工作會議精神和“兩會”精神的關鍵時期,縣委、縣政府決定召開這樣一個會議,主要是基於以下三點考慮:一是貫徹落實省、市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的需要。省、市相繼召開了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省長、**副市長分別對省、市的安全工作作了部署,並提出了明確的目標和要求。為了更好的落實好省、市會議精神,有必要召開一次會議,對我縣的安全生產特別是春防工作進行部署。二是特殊時期的需要。當前,春防工作已經開始,我縣地處半山區,今春又以乾旱少雨的天氣居多,火險隱患加大,極易引起火災的發生。同時,隨着各項生產的相繼啟動,安全隱患增加、危險係數加大,也需要對安全工作給予高度重視。三是吸取教訓,抓好工作的需要。年初以來,縣內特別是農村發生了幾起火災事故,雖然沒有給人民的生命財產造成太大的危害和損失,但也為我們的安全工作敲響了警鐘。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各鄉鎮長、縣直和中省直部門的常務領導、安全防火重點單位領導和安委會成員。

  今天會議共有四項議程:一是通報2004年度安全生產責任狀考核情況;二是宣布《**縣“抓好春防、從嚴整治、確保平安”的活動方案》;三是**縣長作重要講話;四是簽定2005年安全生產工作責任狀。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請同志通報2004年度安全生產責任狀考核情況。

  ......

  進行會議第二項,請縣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同志宣布《**縣“抓好春防、從嚴整治、確保平安”活動方案》。

  ......

  進行會議第三項,請縣委常委、縣政府常務副縣長**同志作重要講話。

  ......

  進行會議第四項,請縣委常委、縣政府常務副縣長**同志與各鄉鎮領導簽定2005年安全生產責任狀。

  ......

  同志們,這次會議就要結束了。會上,通報了2004年度安全生產責任狀考核情況,宣布了《**縣“抓好春防、從嚴整治、確保平安”的活動方案》,**縣長代表縣政府作了重要講話並與各鄉鎮簽定了2005年安全生產工作責任狀。**縣長的講話,從貫徹落實省、市會議精神出發,結合我縣實際,認真分析了當前我們所面臨的嚴峻形式,提出了一系列的保障措施,部署了今年的安全生產工作任務,可以說措施具體,任務明確,對我們開展工作具有極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下面,就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我講三點意見:

  一要抓好思想落實。會後,各鄉鎮、各部門要組織召開全體幹部職工大會,把這次會議精神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快的速度原汁原味的傳達下去,並把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和統一思想結合起來,使全縣上下牢固樹立起“安全”意識。

  二要抓好整改落實。雖然我們在去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不安全、不穩定因素仍然存在,這就需要我們各相關部門要集中時間、集中精力,認真開展一次全面系統的隱患排查工作,尤其是林區農村、人員密集場所、易燃易爆場所和重點單位、部門,要發現一處,整改一處,確保不留死面、死角。

  三是抓好領導落實。各級領導一定要從講政治、促發展的大局出發,把安全工作納入到重要議事日程中,常抓不懈。要按照這次會議簽定的工作責任狀的目標要求,根據自身實際,制定具體的工作方案和措施,把任務層層分解,細化落實。同時,要牢固樹立安全投入就是經濟投入和效益投入的思想,肯於投入必要的物資和資金,不斷提高安全基礎施放建設水平,有效控制和預防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確保全縣的安全穩定。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全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