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村古會表彰大會主持辭

村古會表彰大會主持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村古會表彰大會主持辭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村2013年古會表彰大會主持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村民:

  大家晚上好!

  今天又是一個金色的年輪,繼我村順利完成三眼機井,路燈安裝之後,幾天來的綿綿細雨使禾田更加鬱鬱蔥蔥,根深葉茂。炎熱的酷暑便有了幾分涼爽的感覺,人們在這十分愜意的喜悅中迎來了我村的又一個傳統古會。為了增添古會的活躍氣氛,村上請來了澄城縣青年藝術團精彩獻藝。藉此機會,經村黨支部、村委會、監委會研究決定對今年金榜題名的考生、孝敬老人的好媳婦、創業帶頭人、模範養豬戶進行大會表彰,以更快更好的推動我村文明建設和經濟發展,受村上三套領導班子的重託,我很榮幸的擔任大會主持人,我希望這次大會能成為建設和諧**、振興我村經濟的強大動力,給每一位村民留下一次能永遠催人奮進的美好記憶。同時也請大家伸出你高尚的雙手用熱烈的掌聲贏得會議的精彩。謝謝大家!

  我宣布:表彰大會正式開始。

  第一項:鳴炮開會,鑼鼓開場。

  第二項:為大會致辭

  第三項:宣讀表彰決定

  第四項:頒獎{按順序每項領獎后列隊合影}

  1.大學錄取生

  (研究生 姜艷 王莉亞}

  2.好媳婦 二組 鄭建芳 鄭變俠 王竹花 三組 楊小梅 五組 王雲香 六組 雷軍俠

  3.創業帶頭人 眾康養殖專業合作社 姜愛英 摩托裝飾外套加工廠 鄭麥絨 康源飲料廠 鄭曉輝

  渭北生豬交易站 鄭軍會 養雞場 鄭朝陽

  4.模範養豬戶 五組 鄭建民 鄭榮斌

  第五項:總結髮言

  結束語:今天我們表彰了金榜題名的優秀學子,賢淑知禮的好媳婦,開拓奮進的創業者和堅持不懈的養豬模範戶,我衷心祝願受到表彰的每一位能戒驕戒躁、一如既往、再接再厲。無限的過去以今天為終點,無限的未來以今天為始點,以十足的信念、百倍的努力、千倍的付出再創新的輝煌。祝願在校學子以這幾位哥哥姐姐為榜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博聞強記,多思善問,溫故知新,循序漸進。用知識充實自己,勇敢的永不懈怠的攀登科學高峰,人人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同時也祝願每一位村民立足**,熱愛**,學先進、幫後進,互相協作,乘着黨的惠民政策的航船,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為營造一個和諧**,文明**,富裕**而努力奮鬥!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只要我們理想堅定,就一定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村古會表彰大會主持辭
網友評論
村古會表彰大會主持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