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祝壽詞

祝壽詞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祝壽詞

  各位來賓、各位鄉親,大家中午好?

  這是一個收穫幸福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為盧老先生和夫人舉行八十大壽。在這裡,我謹代表來祁寨兩委會,送上美好的祝福。祝願兩位老人,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

  “人活八十古來稀。”八十年的風風雨雨中,老人們苦經蒼桑,現已是鬢染白霜。老人家辛苦沒有白費,子女們一個個己成棟樑,孫子孫女己長大成人,繼承父輩的事業,為國奉獻,為家爭光!

  今天,在黨中央的英明領導下,國家富強,老有所養。我們也和城裡人一樣,六十歲有養老金,八、九十歲還能領上醫療補助金。這一切,都歸功予偉大的黨!

  值此,盧老先生夫婦八十大壽之喜日,再次祝福二老: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笑口常開、福壽安康!

  願天下老者:老有所樂、老有所養!

  祝願各位朋友:天天有個好心情!月月有個好收入!年年有個好收成!

  讓我們共同渡過這美好時光。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祝壽詞
網友評論
祝壽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