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的短信笑話

經典的短信笑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經典的短信笑話

  1、親愛的上帝,請保佑那些不打電話給我,也不傳短信給我,更沒有想念我的朋友們:願主把他們的手機掉到廁所里去吧,阿門!

  2、阿瓜和女友鬧分手,阿瓜問女友:你說咱們的關係還有的救嗎?女友回答:就是電話上的一個鍵!阿瓜:是重撥嗎?女友:不,是免提!

  3、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4、聽說過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象你我這樣親密的朋友,上輩子似乎沒幹什麼,光他媽回頭了!

  5、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着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6、某老太生前愛打麻將,死後兒女提議送麻將陪葬,一女卻擔憂: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怎麼辦?

  7、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后,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

  8、尊敬的用戶,此時我們已從您的話費中扣除20元獻給巴勒斯坦民族解放事業,為此巴自治政府決定以全體阿拉伯世界的名義授予您崇高的稱號:本、沙勒巴基!

  9、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10、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樣兒,看暈你!

  11、老天,太藍!大海,太咸!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麼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

  12、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卧室,竟發現床上躺着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13、四隻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14、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后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它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15、在鐵路旁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火車會提醒你:褲擦,褲擦,褲褲擦!在河邊上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青蛙會告訴你:棍刮,棍刮,棍棍刮!

  16、將這封短信轉發3次,你會走財運;轉發6次,你會走官運;轉發10次,你會走桃花運;轉發20次,你將花掉2元錢!

  17、一大學生被敵人抓了,敵人把他綁在了電線杆上,然後問他:說,你是哪裡的?不說就電死你!大學生回了敵人一句話,結果被電死了,他說:我是電大的!

  18、我喜歡鄧麗君,死掉了;我喜歡翁美齡,自殺了;我喜歡梅艷芳,病故了;我喜歡黃家駒,摔死了;我喜歡張國榮,跳樓了;我喜歡你,你自己看着辦吧。

  19、錢可以買房買不到家,買到婚姻買不到愛,買到鐘錶買不到時間,錢不是萬能的反而是痛苦的根源,快,快把你的錢匯到我的賬戶,讓我以個人承擔所有的痛苦吧。

  20、悟空拿着磁鐵在地上吸來吸去,沙僧問:大師兄,你找什麼呢?悟空:嘿!俺把金箍棒掉地上了,還沒來得及變長哪!

  21、八戒應聘,老總問你有職稱嗎?八戒驕傲地說:凈壇使者!老總:凈痰屎者?哦,那就去清掃廁所吧!

  22、心裡想一個數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後減區3、9343,再除以0、5,最後再減去心裡想的那個數的十倍,答案很浪漫哦!

  23、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24、獅子和熊分別在樹旁大便,一個月後,獅子發現自己大便旁的樹木比熊的那棵長得粗壯,於是說了一句飽含滄桑的哲理DD獅 屎 勝 於 熊 便!

  25、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跛子飛起一腳,麻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瘋子說:就是,人要有理智。

  26、唐僧:我想喝酒,誰去問酒吧怎麼走?八戒隨口說:師父您老土啦!現在都用WindowsXP了,誰還用WIN98?

  27、傳說你可狠了,在戲院里橫躺着佔四個座位,別人叫你起來,你卻只哼哼兩聲不動地方,保安來了說:朋友夠狠,哪條道上的?你咬牙說:樓上過道摔下來的!

  28、小樣!喝着郎酒邁犬步,唱山歌走水路;梳着失戀的頭型,邁着多情的腳步;長了一雙破爛的眼睛,還到處尋找愛情的雨露,你真酷!

  29、你在辦公室里老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然後便見你坐在那裡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你在幹什麼,你回答說我調成震動的了!

  30、神啊,替我祝福吧,祝福那些忘了我,不跟我聯繫,不給我打電話,不發短信給我,不想念我,不惦記我的人的手機都掉進馬桶里吧,啊門!順便放水沖一下。

  31、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32、一懶貓瘋狂地追求一老鼠終於結婚,婚後貓對老鼠百般苛護,老鼠很快變胖,老鼠很感動:親愛的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呀!貓嘿嘿笑道:等你再胖一點就知道了。

  33、好久沒有收到你的短信了,不知你現在還好嗎?前幾天路過你那裡進去看了一下,見你睡著了,不忍心叫醒你。哎,一窩小豬崽就你乖!

  34、小孩把*院養的鸚鵡偷回家,一進門,鸚鵡便叫:搬家啦!看見他媽媽又叫:老闆也換啦!看見他姐姐又叫:小姐也換了!看見他爸爸又叫:我cao還是老客!

  35、思你念你想着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里,整天喝水望着你DD幸福嗎?倒杯開水燙死你!

您正在瀏覽: 經典的短信笑話
網友評論
經典的短信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