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痛的記憶

痛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痛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有些事情想遺忘卻難忘。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在迷途中跌跌撞撞,尋找未被遮擋的希望,卻又總在看到陽光的時候退回,固守黑暗。

  有些人真的是一生難忘。我終於向她表白了,可遲了四年。這是個小故事,當初的我也很年幼,可似是非是的情感往往更彌珍。原以為自己是個很果斷的人,從不糾纏,可我錯了,錯的太可憐了。總想忘卻,總想逃避。可“衝動也許會讓你後悔一時,可怯懦卻讓你後悔一世”。在喜歡的人面前也許誰都有不自信的時候吧。

  那還是很單純的日子,男孩喜歡上了一個女孩。男孩不自信,只能用別的方式與女孩接觸。故意惹她生氣,欺負她,用自己的方法證明自己的愛意。有一天晚自習突然停電了,教室點起了蠟燭,男孩用燭火燒起了一把舊鎖。愚蠢的男孩將鎖遞給了女孩……女孩趴在桌子上哭了,男孩的頭腦一片空白。老師來了,叫來了男孩的父親,看著兒子不斷下降的成績,父親一言未發,走了。驕傲的男孩從此自閉了,不再和女孩說話。以後的日子裡,他們考學,分離,一別數載。

  男孩就是我,而我卻很傻。今天我才知道,她其實一直都沒有忘記我,每當看到已經痊癒的手總能想起我。她以為我只將她當做生命的過客。她哪知在我心底一直都有一個人。孤寂,苦悶的時候想到的總是她。她問我當初問什麼不理她。我苦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傷害封閉。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害怕再傷害,不是不愛,而是不知怎樣去愛。像上帝開的玩笑,曲終人散,有緣無分。

  自己偏執的固守,走了人生的一大圈,卻發現重回原點。快樂太短暫,只有傷痛才令人難忘。怎會忘,那些看到她卻裝出一副冷漠的樣子,千言萬語堵在喉頭卻說不出的日子,胸中烈焰燃燒卻不得不壓制的日子……

  當初的決絕,悔恨……早已忘記,可她掛滿淚痕的面龐永遠留在了心底。那些令人憐惜的痛,有怎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痛的記憶
網友評論
痛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