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於千千萬萬人中挑了你

於千千萬萬人中挑了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一直不明白,這麼就這麼一心一意的撲在了你身上。明知道,你一直在改變,有的時候,回過頭想想,你和我原來認識的那個你已經完全不同了,為什麼我還是會挑你,而非別人。難道是因為我放了太多的精力在你身上,太多的關注你,才會這麼的把你放在心裡?越埋越深?

  開始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一個錯誤,即使這個錯誤並不美麗。可是,我既然開始了,我就沒有為自己找了後路,我知道一但有了後路,我不會那麼的奮不顧身,我不會事事都把你放在前面,我不會讓你處在第一位。只是,這樣的結果很傷,我用盡了全力,可結果卻和我要的大不一樣。在千千萬萬中挑了你,我知道你必定有吸引我的地方,只是,要我說明,我又說不清楚我到底喜歡你什麼。也許,是你給我的那種感覺;也許,是你會在我生病的時候陪我;也許,是你在考慮事情的時候總把我放第一位。

  只是,我們還是分開了,不是嗎?我挽留過你,可是,我還是給不了你要的,不是嗎?我從沒有死心,既然做出了選擇,我就應該努力,誰讓我看上了你。直到……你有新的人,我決定我該放手了,對,我該放手。我在努力,只會給你帶來困擾吧。我選擇在一旁支持你。即使我會被傷的渾身是傷,我仍不後悔,因為我挑了你。

  曾經,我有過迷茫,既然你可以這麼輕鬆的放開,那麼我為什麼不可以。我試了,我發現我看上了很多人,至少我是有好感,那一刻我覺得,原來我也這麼花心,可以喜歡這麼多人。我把他們都設定成了目標,廣撒網,才有魚,對不?只是慢慢的我才發現,我僅僅只是對他們有好感而以,他們身上有着很多和你相似的地方。原來,我還是放不開你。原來,我心裡喜歡的還只是你。原來,只有你走進了我的心裡。

  也許,我會對很多人產生想法。但是,我真正看上的只有你一個。別人,只是和你相似,讓我動心。也許,這樣的我很傻,明知道我和你已不在可能,又或者希望渺茫,但是,我還是只挑中了你。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還是只喜歡你。也許這輩子我還是會喜歡很多人,但我真正愛過的只有你一個。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回了今世的一次相遇。我很珍惜,和你一起的機會。於千千萬萬中挑了你,我不後悔,只希望你能開心。

您正在瀏覽: 於千千萬萬人中挑了你
網友評論
於千千萬萬人中挑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