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飄零,是那片片思念情

飄零,是那片片思念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開始,漸漸的忘卻了那曾經的身影,告別昨夕,盼來的是今朝的細雨,瀟瀟的無情,濕潤着我無知的心,潔白的雲兒,拖着疲乏身體,變成了灰色的絲痕,悄悄地落進了母親期望的眼神..

  也許我更應該懂得,那些雨滴,是雲兒對疲憊的離昔,她用落寞撫慰了歡樂,悄悄地,濕潤着離別的葉子,泥土的芳香,醉迷了思念的聲音,如果天空哭泣,那麼她的傷心,是否和我一樣?眼淚中沒有希望,因為它始終缺少了一些堅強.

  我痴痴的,望着她滑落的身影,是那麼的無奈和久長。陣陣輕風襲來,不由得打了幾個寒顫,我是怕絲絲清風的冷意,還是怕天空憂傷的淚痕?也許都不是,我怕的是我那飄落的思緒,因為那些飄落,會化作飛舞的飄紅,隨處遊盪,無處尋找迷失的臆想,

  曾經我用寂寞築壘了蕭薔,漠然的不經意,忘卻了心該往哪遊盪,思緒是否如同,那黑夜的天使,跌落在了無形的搖晃,

  飄落的記憶永遠如同那夢境中的電影,一幕幕的飛馳而過,在那不經意的瞬間,很多片段已經流失在了時間的狹縫,時間渾沌了模糊,停留了瞬間;留在心間的,是你那不變的嫣然,

  夢想的鏡子,在現實的軌道中,被摔成粉碎,不管如何拼湊,卻再也無法出現那明亮的一面,可我依然在拼湊,我堅信,總有有一天,我會拼湊出曾經圓滿的夢。其實,誰也不願輕易流失這些所謂的美好,於是,每個人都在努力重複回憶着那些畫面,遲遲不願離去,任由天空飛舞的雨滴,瀰漫那無數童真的雙眼。

  這一刻,我輕聲呼喚,如果清風有情,那麼請帶走我的思念,片片思念,將化作滿天飛舞的雨滴 ,落在屬於你的哪個城市,如果你能看到,那絲絲的細雨,依舊是我對你渴望的思念,

  作者筆名:靜思悟慧空,字柳仚

  :

您正在瀏覽: 飄零,是那片片思念情
網友評論
飄零,是那片片思念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