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幽默短信息

幽默短信息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幽默短信息

  1、閣下莫非就是當年華山論劍武工獨步天下罕有其匹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少林寺智障大師收養的小沙彌低能的愛犬旺財踩扁的蟑螂小強曾滾過的一個糞球?

  2、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卧室,竟發現床上躺着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3、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 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4、魚說:我從不閉眼睛是因為我要你可以隨時看見你在我眼裡!水說:我不斷流動是要你隨時感受到我在擁抱你!鍋說:都快熟了還tm貧呢!

  5、夜裡我不顧一切尋找你,我光着身子等着你,我在床上不能沒有你,可令我舒服只有你,你到底在哪裡……睡衣。

  6、悟空拿着磁鐵在地上吸來吸去,沙僧問:大師兄,你找什麼呢?悟空:嘿!俺把金箍棒掉地上了,還沒來得及變長哪!

  7、做男人就要做金剛那樣的男人——在世界最高的大樓上為心愛的女人打飛機!

  8、老子看你是條漢子,所以給你面子,要想過好日子,趕快準備票子,抬着轎子,來見老子。

  9、動物園裡來了一隻猩猩長的奇醜無比,遊客見了沒有不吐的,第一天我去看,我吐了,第二天你去看猩猩吐了,我就納悶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咋就這麼大呢!

  10、你來這裡幹什麼 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去吧!

  11、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當著眾人的面對我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12、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蜜蜂不解:他哪裡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13、有一隻北極熊閑得無聊,就開始拔自己的毛。一根,兩根……沒多久就拔完了,拔完后它說了兩個字……好冷!

  14、我真的絕望了: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前幾天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昨天沒錢吃飯,我把金箍棒也賣了.真懷念我們一起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好嗎

  15、這個沒良心的,老實交待,昨天半夜在你房裡接電話的那個女人是誰?她居然跟我說……您撥叫的號碼正忙,請稍候再撥。

  16、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 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 我一出是布,他總是剪刀。

  17、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 ,車不要了

  18、某日,路上行駛,見前面一車上貼:新手,老純了!隨後,我便在車后寫到:殺手,老狠了!

  19、廣闊的天空任你高飛,美麗的故事由你發揮,善良的小孩應該去追,幽默的短消息發給小烏龜!

  20、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21、尊敬的用戶,由於你的絕大多數短信都是發給異性,給社會造成極壞的影響,我們已暫停你的短信功能,請您明天自帶小板凳,到就近的派出所學習作風知識!

  22、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着河蚌來回爬,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加着公文包。

  23、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一定要和一起過童年,我們捉迷藏,偷地瓜,下河摸魚,斗螞蚱,然後我揍你,你哭了,我就會哄你高興,和你玩,然後再揍你。

  24、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 母青蛙哭着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25、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26、我愛洗澡,皮膚好好;冰清玉潔,讓你昏倒。

  27、有一個山裡人,沒見過世面,一天到城市的公園裡看見一個人在做俯卧撐,不知道幹什麼的,圍着轉了好幾圈都不明白:為什麼底下沒人,光使勁?

  28、忙碌生活很容易消磨人熱情,對任何事都沒有興趣,所以偶爾也要停下腳步,以遠見卓識的姿態,認真的想想是否應該去尿尿了。

  29、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

  30、一懶貓瘋狂地追求一老鼠終於結婚,婚後貓對老鼠百般苛護,老鼠很快變胖,老鼠很感動:親愛的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呀!貓嘿嘿笑道:等你再胖一點就知道了。

  31、誰家的孩子你 丫怎麼這麼沒公德心

  32、某老太生前愛打麻將,死後兒女提議送麻將陪葬,一女卻擔憂: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怎麼辦?

  33、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后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34、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着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您正在瀏覽: 幽默短信息
網友評論
幽默短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