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家長在升學宴上的講話

家長在升學宴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家長在升學宴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能夠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我兒子的升學宴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遠道而來的各位嘉賓道一聲辛苦了!

  站在這裡,我很榮幸,也很激動。回首十載寒窗,在良師的教誨下,在親朋好友的幫助下,琦航取得了一定的成績,考入了高等學府,在人生旅途上,邁出了紮實的第一步,今天大家的光臨就是對他最大的鼓勵。兒子雖說邁入了高等學府門檻,今後仍然離不開大家一如既往的幫助和關愛。在此,我希望兒子珍惜寶貴的四年時光,磨礪自己、充實自己、提高自己!我相信,琦航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家人,回報親朋,回報母校,回報社會,成為一個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的好男兒!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再一次對各位親友、各位同事、各位老師和同學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祝願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家長在升學宴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家長在升學宴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