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4校長致家長的新年賀信

2014校長致家長的新年賀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4校長致家長的新年賀信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2014校長致家長的新年賀信

  博華學校校長:賈曉波

  尊敬的家長朋友:

  您好!2013年滿載着我們奮鬥的豪情和收穫的喜悅漸行漸遠;守望新年的鐘聲,我們將信心滿懷地迎來2014年。值此辭舊迎新之際,董事長樊雅梅攜博華學校757名師生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學校的家長朋友們致以新年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回眸過去的2013年,是全體師生同心同德、同舟共濟的一年,是團結拼搏、碩果盈枝的一年!在校長賈曉波的帶領下,劈荊斬棘,在嚴峻的教育形勢下,生源有增無減,在校學生達700名,成為名副其實的洛南片人數第一大校;共同分享了以“書香中起飛,陽光下成長”為主題的大型六一文藝匯演;在特色教育方面,我們牽年大荔縣飛璇拉丁舞,引入拉丁舞優質教育資源;教育教學質量是學校的生命線,在師資建設方面:聘請專職英語、美術、音樂教師,確保孩子全面發展。在教學硬件方面,2012年我們在教學上投入30多萬元,每個教室安裝了多媒體教學設備,在本學期,我們要求全體教師每周必須使用一次多媒體,提升教師教育教學技能,在第12周我們開展了多媒體教學觀摩活動,會後對多媒體教學進行了大反思,使多媒體教學在博華全校普及,真真正正體現我校“農村學校的收費,城區學校的教育”的辦學思路,為我校教育教學質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礎。教學質量提高上,學校組織進行入學摸底、月考和期中三次大的考試,單人單桌、嚴格監考、流水線閱卷,真實反映出教師教學效果和學生學習成績的優劣,並對成績優秀的學生進行獎勵,達到表彰先進,激勵後進的目的。還開展形式多樣的教育教學活動,如:祖國在我心中的慶國慶手抄報、書香伴我成長的讀書活動、跳繩活動……今天,我們對本學期學校大的活動的優秀學生進行張榜公布,“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讓我們共同寄希望於我們的孩子:鍥而不捨,不斷超越。在生活方面:嚴格按照國家蛋奶工程供餐模式,一個學生每天一包奶、一個雞蛋、一根火腿腸或一個麵包,將國家這一惠民工程做實做好;再是為了讓學生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我們在課表中安排專門時間,由班主任牽頭,生活老師負責,組織學生洗漱;還有針對一二年級學生年齡小的特點,我們每天安排生活老師,餐後為學生刷碗;還有……針對學生上學難這一國家熱點問題,我們購買國家標準制式校車兩輛,確保學生高高興興上學來,平平安安回家去。這些成績的取得,是與您--親愛的家長的支持和幫助分不開的,沒有您的慧眼選擇,我們的博華大花園裡可能少一朵絢麗的花朵。您付出的心血和貢獻,不僅對孩子的智力和心理成長產生潛移默化的效果,而且為推進博華教育事業的發展起到添磚加瓦的作用。藉此機會,我謹向各位家長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回顧成績,令人鼓舞,催人奮進;展望未來,藍圖美好,重任在肩;展望學校振興之路,更覺重任千鈞。伴隨着新春的喜慶氣息,我們即將跨步在2014年的希望大道上。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希望,新的挑戰。學校將以新的精神風貌,新的工作作風,瞄準更高目標,爭創更佳業績,譜寫更加燦爛的詩篇!

  最後,祝家長朋友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馬年馬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2014校長致家長的新年賀信
網友評論
2014校長致家長的新年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