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今天我過生日嘍

今天我過生日嘍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今天我過生日嘍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我過生日嘍,這幾天一上線都會收到網友們的祝福、禮物和賀卡!雖說網絡是虛擬的,但網友們的祝福、賀卡在我心裡是最真誠的。

  今天我一打開電腦就收到一個軍人網友的賀卡,感動得我掉眼淚!謝謝朋友們給我帶來祝福和問候。過了三十多個生日,我的生日從未有過蛋糕,從未有過生日歌的陪伴。每天都是老公去買菜,今天起床洗刷完畢老公叫我去買菜,我跟老公說每天都是你買菜怎麼今天輪到我去買菜了?老公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去買菜回來我做菜。聽了后,我心裡一陣欣喜,這些年的生日都是我假裝忘記,今天我想也不例外,沒想到老公今天還記起我的生日了,我還是被感動了!

  這些年我的生日都是假裝忘記的,就算我說出來也沒什麼意義,原因是在《我的生日》那篇文章里記載着!我的人生差不多過了大半輩子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我都嘗過,可以說我的人生痛苦多過快樂,所以我對生日淡過清水······

  老公做好菜準備吃飯了!老公、我和六歲多的女兒圍在一起吃飯,我和老公都不喝酒,他也不喝飲料,我自己盛滿兩杯飲料跟女兒乾杯,我跟自己說,親愛的我自己祝你生日快樂!女兒問我:媽媽,什麼叫生日呢?我說,生日是:生下來過日子,把老公也惹笑了。唉!怎麼說今年的生日也算有點意思吧,至少還有歡笑······

  今天我過生日嘍,親愛的我自己: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過生日嘍
網友評論
今天我過生日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