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整蠱短信

整蠱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整蠱短信

  1、銀行里,一美女在後面問我:“存錢是嗎?”“嗯!”“我正好要取錢,反正你要存,你把錢給我,咱倆就不用排隊了。”我想想覺得有理,於是把錢給她了!

  2、我和我媽媽說了,我很喜歡你,想要你日日夜夜陪伴我。知道嗎?通過這段時間交往,我發現我現在不能沒有你了。可是我媽媽不肯,她說:“家裡不準養豬”

  3、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4、龜和蛇去看電影,只有一張票,龜讓蛇纏在脖上,入園時,檢票員說:站住。龜蛇慌張,檢票員諷刺說:看你那龜樣,還打領帶呢!

  5、溫馨提醒:天氣多變,小心穿衣!小雨是我想你,陣雨是心不移,颳風是送心意,陰天是很惦記,晴天是不分離,多雲是有驚喜!如果下雪,那就是你沒睡醒!

  6、聽說你發財了,還還了所有的外債,那麼在小學時候借我的半塊橡皮也該還我了吧,加上這麼多年的利息你應該還我個輪胎。

  7、尊敬的用戶:您好!因你的手機外型難看,式樣過時,已嚴重影響市容市貌,且阻礙了移動通訊業務的發展,本台決定於10分鐘后發射信號摧毀該手機!

  8、螞蟻與大象結婚,大象看了看厚厚一疊客人名單說:“你們家親戚太多啦!”螞蟻哼道:“那又怎樣,這麼多加起來還不頂你們家一個親戚吃得多呢。”

  9、緊急提醒:近日恐有龍捲風天氣,出門時務必隨身攜帶兩個10公斤重的啞鈴,以免被狂風卷上西天。體重輕於50公斤者須加倍。

  10、天空飄着小雨絲,似在嘲笑我的痴。為何你那麼自私,狠心讓我空相思。絞盡腦汁寫下詩,滿腹心酸有誰知。只有豬頭和白痴,盯着屏幕看此詩。

  11、到底有誰能告訴我,這是誰的罪過,是誰造成了今天的錯,用我的手機發信息,竟然發到豬那裡,白白花了一角錢,害我如此的難過,氣死我也!

  12、一人在騎車飛馳,忽聽有人唱:GOGOGO。心想,這歌我也會啊:啊累啊累啊累。只聽轟的一聲摔在溝里。這時旁邊有人說:“告你溝溝溝,還跳。”

  13、存摺與錢相愛多年,卻遲遲沒有結婚,錢問存摺:“親愛的,你為什麼一直不娶我?”存摺說:“親愛的,我如果娶了你,你就不是我的了。”

  14、和同事開車去吃飯,沒有停車位,只好停在路邊,我擔心的問:會不會被貼罰單?朋友:沒事!說完拿出一張罰單,自己貼在車窗上,果然平安無事。

  15、清晨,唐僧從夢中醒來,發現孫悟空跪在自己的床前,便問:“悟空,你怎麼了?”孫悟空滿臉淚水地說:“師傅我求您了,下次說夢話,不念緊箍咒行嗎?”

  16、大學開學,全班自我介紹。一個男生上台:我叫李偉,我愛下棋!說完下去了。下一位是個女生,她嬌羞地走上講台,忐忑的說:我……我叫夏琪……

  17、年終總結大會上,鑒於你表現突出,嘉獎了你。你脖子掛着獎章坐在桌邊,面對豐盛的宴席你不為所動,眾人疑惑間,卻見你飛身越起,撲向一物仔細一看:一根骨頭。

  18、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爸!”第二天兒子回來了:“對不起,哥!”

  19、做傢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消息的是天才,正看短信的是蠢才!

  20、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多餘的錢交給我:別動,打劫!

  21、為什麼停下來正在做的事情看這條短信呢?不看會死嗎?這麼容易受干擾,能好好學習嗎?能出人頭地嗎?自己站到牆角反思去!黨和人民鄙視你!

  22、一天一隻螳螂對着一隻螞蟻炫耀說:你看我有兩把刀多麼帥氣。螞蟻正要說話,這時過來一隻雞一口就吃掉了螳螂,螞蟻見到,搖搖頭說:不知道現在正嚴打嗎?還敢拿着個刀在街上亂跑。

  23、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想你!知道我為什麼想你嗎?愛你!知道我為什麼愛你嗎?有味道!知道你有什麼味道嗎?和粉條在一起的燉的那個香味喲,迷死人!

  24、你有沒有在去年今日收到一條短信,讓你記憶猶新?假如你收到本信息,證明你手機已感染病毒,請馬上把手機丟進水中泡一天。

  25、半夜三更,夜深人靜,你又撩起我的心扉,令我朝思暮想,難以入睡,我不能置你不顧,我真怕別人偷走了你?我的農場,我的菜。

  26、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望着你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狂奔地追上去,你卻頭也不回的向前跑。哎,這麼熱的天,你怎麼不等等我呀……親愛的公交車!

  27、如果你是空中鳥,那我是一支獵槍。砰!你就落在我的懷裡,紅燒了!如果你是水中魚,那我是一台電魚機。吱!你就浮在我的砧板上,清蒸了!

  28、七月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29、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一個粗壯的男人殘忍地殺害並肢解了你!第二天警察把他捉拿歸案,可是這該死的傢伙的罪名竟然是:私宰生豬。

  30、飯局中,一人拿着飲料倒了一圈后,瓶空了,於是晃着瓶子對服務員說:“這個還有嗎?”服務員接過瓶子仔仔細細地檢查一遍,一臉誠懇地說:“沒有了。”

  31、去商店買了盒泡麵,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哭,為什麼總是吃得這麼將就,不對自己好點?於是含淚跑回,到櫃檯大喊一聲:“老闆,再來根火腿腸!”

您正在瀏覽: 整蠱短信
網友評論
整蠱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