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吃貨在梅州,平遠慈橙開摘咯

吃貨在梅州,平遠慈橙開摘咯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梅州市平遠近日在仁居鴻泰農莊舉行2012年慈橙開園採摘儀式,吸引眾多遊客前往,分享慈橙豐收帶來的歡樂。

  據梅州時空了解,平遠慈橙栽培面積已達10萬畝,今年總產約7萬噸。近年來,平遠積極扶持慈橙龍頭企業與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合作,共建立了產學研基地4個、博士后工作站2個,建成了廣東首條20000噸慈橙精深加工生產線。

  今年平遠抓住“臍橙”更名“慈橙”的有利時機,在全縣大力推廣慈橙標準化種植,精心管理,慈橙今年結出的果形更靚,色澤更好。 “平遠慈橙”首次亮相市場,為其賦予了慈德、慈悲、慈母等有機健康慈心理念,贏得了眾多吃貨的青睞,在梅州網絡引起熱烈討論。目前,每天都有客商前來基地洽談慈橙購銷,銷售形勢不錯。

  在慈橙開園採摘儀式上,平遠縣為6家首批慈橙標準化種植示範園授牌,並根據慈橙的文化內涵,為來自各行各業的“五星”道德模範、福利院老人等贈送了剛剛採摘下的慈橙,讓更多人分享濃濃“慈”意。

  標籤:梅州 梅州時空 梅州網

  更多詳請關註:http://www.mzsky.cc/?

吃貨在梅州,平遠慈橙開摘咯 範文推薦:

  • ·投資首選在梅州
  • ·吃貨經典語錄
  • ·關於吃貨的句子
  • ·張之洞智斷梅州案
  • ·梅州頌
  • 您正在瀏覽: 吃貨在梅州,平遠慈橙開摘咯
    網友評論
    吃貨在梅州,平遠慈橙開摘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