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競選英語領讀員發言稿

競選英語領讀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競選英語領讀員發言稿

  505班 林子祺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競選的職位是英語領讀員。

  讓我當這個職位,我一定會帶着大家認真讀英語的課前五分鐘讀書。讓大家在讀的五分鐘時間中體會英語,學會英語的基本東西,並在其中積累英語的新詞、新句及新用法。讓每位同學在五分鐘之內感受英語的奇特魅力。

  讓我當這個職位,我一定會管好大家。讓大家也跟着我一起認真讀英語、領略英語。我會提醒任何錶現不好的人,讓大家保持良好的讀書習慣。並且讓我們班在課前五分鐘的讀書方面獲得一定的優勢,帶領大家一起進步!

  我競選英語的課前讀領讀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口音是標準的美式音,對大家的發音有非常大的幫助。能讓我們與外國人加強溝通說話方面,讓別的外國人聽得懂我們說的英語。讓我們與外國人加強溝通吧!

  請各位同學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詠梅老師點評:

  子祺,你這篇發言稿思路非常清晰,第一自然段開宗明義,亮明觀點,指出自己要競選的崗位是什麼。

  第二、三自然段分別寫了自己如果擔任了英語領讀員的職務,會做些什麼事情,會給同學和班級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第四自然段寫了自己競選英語領讀員的優勢所在。

  最後一段提出倡議,希望得到同學的支持,表達了自己的願望。

  你的這篇發言稿優點非常突出,我提出一點小建議,供你參考:

  你的發言稿全篇字數338字,和五年級習作要求不少於400字相比,你還需要進一步豐富寫作內容。

  怎麼樣使內容更加豐富呢?比如說在第二自然段中,你說"讓每位同學在五分鐘之內感受英語的奇特魅力",你說的"英語的奇特魅力"是什麼呢?在這裡你可以結合你的做法,談談你怎樣讓同學們感受到"英語的奇特魅力"這一點的。

  你在第三自然段中寫道:"我會提醒任何錶現不好的人,讓大家保持良好的讀書習慣。"在這裡,你可以舉一個自己成功管理同學的例子,讓聽你發言的同學從你的經驗中感受到你具備管理同學的能力。

  像這樣可以擴充內容的點還有許多,你可以選擇自己有感覺的一兩個點寫具體,這篇發言稿的內容就更豐富,更容易吸引聽眾,得到更多的認可。

  希望你在下次練筆的時候,一定記得五年級的習作不少於400字。

  子祺,你有非常出色的口才,所以我相信你只要嚴格要求自我,不斷挑戰自己,你的習作內容一定會豐富多彩!

  期待你的下一篇習作。

您正在瀏覽: 競選英語領讀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英語領讀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