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做最美的自己

做最美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讀最美的詩,聽最美的音樂,做最好的自己。生活,來自靈感;生活,來自創造。每個人都是最美的,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長處,短處……太多的太多,都是獨特的。

  本來很好的一個人,為了某些事,而刻意要改變原來美好的自己,搞得支零破碎,值得嗎?為了什麼?得到了什麼?某些人,受得到人直言直語的打擊太多,從此便變得很自卑,很孤獨無助,喜歡掩蓋自己的真實情感,因此做什麼沒信心,越來越覺得抬不起頭,像個醜小鴨般地生活着,為何要這樣?你又沒做錯什麼,你是獨一無二的啊!世界僅僅得個你!我想想自己的優點不好嗎?而某些人,以為自己的亮點,不夠光,明明很發亮,卻還刻意去添虛假的光茫,何必呢?是鑽石,就總有一天會發光。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反反覆復地演繹着生活的點點滴滴,毫無虛假,是如此般的真實,如此般的現實。註定的,我們改變不了,便改變心態,去接受現實,面對現實,笑對人生。情緒,身心都是撐控在你的身上,開心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為何不開心地過呢?

  努力做好自己就好,發揮優點,改正缺點。腿是自己的,路該怎麼走,也是自己選的。別人的嘴,你管不了太多,努力做好自己,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做最美的自己
網友評論
做最美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