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回憶不散,你不見!

回憶不散,你不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回憶不散,你不見!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溫馨提示:請大家不要被標題所迷惑,以下內容只是一個花痴的內心自訴!

  一直想寫一篇文章,關於我們!

  不,是我和你。

  我們自始至終沒有變成我們,從開始到現在。

  2013年1月25日

  我們相識在網絡,這個大家都認為很虛擬的平台。記得當時好像是學校放假放的很早,然後沒事兒就整天抱着手機無聊,你的一個扣扣號加我,我沒同意,覺得你太無聊,後來聊着聊着還吵了起來。然後突然覺得你跟其他網友不一樣,你很有思想,很個性,嘿嘿!

  然後自己就變成了花痴一樣,我們每天聊天,日子就這樣過着,後來回學校,跟同學聊天,三句話不離你!我跟同學說我們認識了很久,看看日曆,也不過就半個月,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2013年2月25日

  來學校了,同學們都開始找工作,我也一樣!找了一家幼兒園,每天6點起床上班,那時候天氣還有點兒冷,上班需要坐幾十分鐘的公交車!早上洗漱完畢,我就會戴着耳機,聽着陳奕迅的《一絲不掛》,因為你說那是你喜歡聽的歌!聽着歌,我便不覺得冷了,腦子裡全是你!

  在宿舍,還是會習慣性的聽這首歌,室友說,你能不能換一首啊,老聽,都不膩嗎?說實話,我真沒有感覺膩,聽着歌,想着你!

  2013年3月

  同學介紹的幼兒園很坑爹,大家都走了,我也開始動搖了。很多同學都回家工作了,剩在學校的沒幾個。

  那段時間不知怎麼的,心裡痒痒的,一直想跟你說我喜歡你,然後做你女朋友吧!你在武漢,我就想着跟同學去武漢工作,這樣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了!可是問了一圈,都沒有想去武漢工作的朋友。心裡很難過哇!

  我開始覺得度日如年,我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又過得很快!潛意識裡覺得,我晚一秒告訴你我喜歡你,你就有可能成為別人的人,現在才知道,是自己內心的佔有慾在做怪!

  掙扎了兩個星期,終於還是沒有說!

  2013年5月

  每天活在掙扎中,哪天不跟你聊天就會覺得少了點兒什麼!

  在老家,沒朋友,工作時候休息了,都不知道應該幹嘛!最後還是沒有忍住,跟你說了!~

  出於怕被你拒絕的尷尬,我小心翼翼的問着:你有沒有發現,我曾經很喜歡你

  (現在想想,自己好傻,如果真的能在一起,尷尬什麼的,又算得了什麼呢)

  你並沒有馬上回消息,我覺得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着,你的消息來了!

  你並沒有說太多,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句話,我喜歡的只是我大腦中想象的你,不是真實的你!

  我很贊同你的說法,但又覺得很難過:你不喜歡我!

  後來想想,我喜歡的不正是這樣的你嗎?冷靜、智慧!

  2013年6月

  跟你說了那些話之後,你就再也沒有找我聊過天!

  我突然很後悔,如果沒說,我們是不是還可以像以前那樣,想說什麼說什麼,放鬆,自在!

  糾結了很久,我又厚着臉皮給你發消息了,你過了很久才回我。

  突然覺得我們現在的聊天好尷尬!

  最後,又厚着臉皮要了你的電話!

  在輸入你號碼的時候,我的手在發抖!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不散,你不見!
網友評論
回憶不散,你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