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生畢業留言

大學生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大學生畢業留言

  1、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激情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成功設置我們各自的理想,願你畢業加油。

  2、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3、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補牢擔心學位。縱觀四載真情相對,畢業路上你相隨。同甘同苦同進同退,年輕無價青春無罪。

  4、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5、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 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6、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7、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8、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9、一句祝福,一世牽挂;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畢業的號角已吹響,帶着你們的祝福,我們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風雨,心不會再孤獨。

  10、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一帆風順!

  11、校園的樹鬱鬱蔥蔥,教室里灑滿清澈的陽光。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心中難免惆悵。然而,相信青春不老,你我會重逢在美好的未來。

  12、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即將畢業,願擁有美好未來。

  13、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4、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15、六月,總是陽光燦爛。六月,總要曲終人散。六月,我們拒絕傷感。花兒謝了芬芳,迎來碩果飄香。畢業帶來別離,我們走向輝煌。畢業了,揮揮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16、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畢業快樂!

  17、鳳凰花吐露着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18、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着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着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着裝點着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19、六月天空晴朗,畢業鐘聲敲響;不舍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着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20、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