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前世我飲下了相思的烈酒,今生夢斷柔腸

前世我飲下了相思的烈酒,今生夢斷柔腸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聽陳瑞的歌曲,《相思的債》后寫作

  獨倚着寒窗,凝望紅塵中瀟洒的你,遊離的目光被你牽引,感情線從此命懸一線,素手輕挽秀髮,柔胰卻再也沒了力量,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闖進我的心海,默默等待無聲期盼,五百年的回眸換來今生的緣,我願意用千年的情來為你祈禱。

  看着咫尺天涯的你,痴痴的望獃獃的想,當你瀟洒的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措手不及中嬌羞滿面,痴迷的目光竟然無法迎接你的到來,我醉了,醉倒在一個久遠的夢裡,原來我在千年前就為你而陶醉。

  我心深深處,纏有千千結,我那被囚禁的心,任憑花開花落時光流轉,只為你而守,前世的心動難道真的是今生的心痛嗎?細雨打在我的身上,也打散了如水的心事。

  愁緒在髮絲上凝結成一團迷霧,任風吹彎我的細眉,紅塵一夢中,我真的和你錯身而過了嗎?我疊起一捧相思,任由自己在宿命里墜落。如水的明眸開始沉澱寂寞,含黛的細眉蓄滿憂傷,多想擁有一支生花的妙筆,寫盡紅塵悲歡相思無限,我欲語還休淚洗殘妝,你何日才能解讀我的心靈日記。

  紅塵中飄零下一片楓葉,我輕輕撿起小心珍藏,揮一揮暗香盈動的衣袖,轉輾反側徹夜難眠。你用瞬間無情的封鎖了我的感情之門,找尋着來時的路想回到從前,歲月卻把我掩埋在遺忘的深谷,我的相思跌落在憂鬱的山崖,終於明白了我只能獨自用心碎品味寂寞。

  回憶中永遠是漫天的風雪,凝望着漸行漸遠的你,生命,如一支歌曲般燦爛,如流水般讓人沉醉。而我在燈火闌珊處也無法觸及到你,一切對我而言都是過眼雲煙,唯有你的笑容是永恆的主旋律。

  前世我飲下了相思的烈酒,今生夢斷柔腸!

您正在瀏覽: 前世我飲下了相思的烈酒,今生夢斷柔腸
網友評論
前世我飲下了相思的烈酒,今生夢斷柔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