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初三畢業留言優美寄語

初三畢業留言優美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初三畢業留言優美寄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三畢業留言優美寄語

  1、我們的青春,只有經歷了失敗和挫折,才能從幼稚走向成熟,從脆弱走向堅強,從膚淺走向深刻。青春不言敗。

  2、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從站在學校的舞台上,一下子跑到了照分班照的台階上。一窩蜂地站上去,傻乎乎地微笑,咔嚓一聲后,又一窩蜂地散開。

  3、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 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4、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5、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理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他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6、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7、今天你們將遠離,從此路千里,這讓老師有點難過,可是分別正是你們成長的標誌啊。

  8、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着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9、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愉悅着我惆悵的心靈。

  10、畢業如一扇玻璃,我很平靜地走過了一扇又一扇,總以為凜冽的碎片不會割傷自己,只是回頭一看,不僅是一地的流質,還有哭泣的過往。

  11、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着汗珠閃着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

  1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3、同學們,明天你們就該整裝奔赴中考戰場了。兩天半的考試結束之後,不論結局是喜是悲,你都要學會承受,因為你已經長大!未來的日子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風雨瀰漫,你都要毅然前行,因為人民生活幸福在等待你們,國家繁榮富強在等待你們!

  14、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作為患難與共的朋友,你永遠銘刻在我記憶的深處。

  15、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着汗珠、閃着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1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7、分別後的人生猶如一條街,讓我們共同為長街增添美麗的景緻。

  18、多彩的初中生活就要過去了,回首往日,一切就像是在昨天。三年的初中生活,無盡的酸甜苦辣,在這即將告別的日子,一起湧上心頭。

  19、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20、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21、生活如一條長河,願你是一葉執著的小舟;生活如一葉小舟,願你是一名風雨無阻的水手。

  22、回首三年如水光陰,一千多頁就這樣匆匆翻過,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就這樣擦肩而過。你們稚嫩的雙手,純真的眼神,燦爛的笑靨,嬌小的身影,這些雖然已是隨風逝去的風景,但它其實早就雕刻在老師內心最柔軟的角落裡,真的很難很難忘記。

  23、遷徙的大雁已在長空排隊列行,報信的春花已綻放花蕾,親愛的同窗好友,我們如此相惜相愛,分離只會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24、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加燦爛的明天!

  25、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26、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着大地。

  27、我感謝,陪我一起度過初中生涯的同學們,感學他們陪伴我一起給我的初中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28、年輕沒有失敗。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美麗的,雖然成長的路上有坎坷,有挫折,然而我們年輕。成功永遠屬於我們。

  29、操場上,你們留下的堅實腳印;辦公室里,你們留下的輕輕身影。這一切的一切,我們老師不會忘記,你們的母校更不會忘記。無論是掌聲鮮花帶來的微笑,還是困難挫折失敗時留下的傷心淚水,都記錄著你們成長的足跡,這些都將永存我們的記憶深處。

  30、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1、如果生命是一條河,那麼理想就是揚帆的航船;如果人生是一首歌,那麼理想就是激越的鼓點;沒有理想的人生猶如沒有花朵的春天。

  32、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33、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34、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35、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裡的一朵花,而整個春天還是屬於你,朋友,別灰心!

  36、恰如大海,正因為它極謙遜地接納了所有的江河,才有了天下最壯觀的遼闊和豪邁!

  37、曲終的時刻沒有淚水,只祈願有朝一日當我們重新聚首校園時,將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38、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39、生活的大海會有驚濤狂瀾,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雙漿,劈波破浪,駛向理想的明天。

  40、校園裡,一張張笑臉綻放出追逐打鬧嬉戲的喜悅;一堂堂課上,迸發出的思維的火花;一張張試卷上,譜寫出智慧的結晶。

  41、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鍊。

  42、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43、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44、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45、面對人生的一次次選擇,我們應始終保持一種熾熱溫暖的心靈、一種堅毅不屈的心靈、一種純潔高尚的心靈,做出正確的選擇。

  46、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7、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48、同學們,你們即將離開母校了,但希望你們毋忘母校,記住吳中的“求真、務實、開拓、進取”校訓,記住吳中“以人為本,依法治校”的教育理念,記住吳中“精細管理,多元文化”的辦學特色,記住吳中嚴謹的學風,和諧的校風,求真務實的作風,更要記住曾培養過你們的可親可敬的老師們。

  49、此刻,我凝視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對未來的希冀。我怪你不挂念舊日的友情,你說我太多離情別緒--無奈何,分手的季節竟是如此悵然的秋季。

  50、這個詞,出現在我們17歲時的字典里,初三,我們改變了很多多少,變得開暢了。

  51、不願告別,卻在告別,那稚氣的年月;不願告別,總在告別,那多夢的時節。

  52、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洒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一個新的黎明。

  53、學校的每一個教室,每一張課桌,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個石子都是我記憶中最難忘的。

  54、發布時間:2015-09-10來源:畢業留言網

  55、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56、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57、這一段初中的日子,將是我生活最美的回憶,它是我人生中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58、曾記得月下花叢中,小河石橋邊,我們有時喁喁細語,有時高談闊論,燦爛的前程使我們神往,浪漫的色彩讓我們陶醉,我願十次百次地享受那夢一般的意境。

  59、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60、斗膽稱你一聲“小咪咪”願你愛哭愛笑愛打愛鬧,隨意一生,歡快一生,享盡你的全程!

  61、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62、歲月雖然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在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63、花開花落,草枯草榮,歲月流逝,而我們只有珍惜身邊的一切,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留言優美寄語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留言優美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