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愚人節分手短信

愚人節分手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愚人節分手短信 標籤:情人節

  愚人節分手短信

  1、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着他,你一點也不好。

  2、相守是愛的延續,分手是無助的哭泣,哭是無知的脆弱,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緣牽動你我的心弦,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

  3、分手以後,還是會有很多故事的。

  4、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莫非你是用手指?

  5、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着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6、周圍女人不少,全是大姑大嫂;偶然有個例外,也是歪瓜劣棗。身邊光棍太多,整天餓得直吵;本想安慰幾句,不知說何是好。

  7、分手后。俄才發現,原來俄愛。

  8、音樂情人節,約你到幸福的第八街,坐上開往春天的地鐵,唱着幸福快樂的我和你,挽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手,希望我們甜甜蜜蜜到永久,永遠不分手。

  9、你長得真夠美,老鼠眼睛,豬拱嘴,說起話來噴口水,就象廁所發大水!

  10、思念是糖,甜到哀傷;單戀是醋,酸中帶苦;分手是鹽,回憶很咸;初戀時茶,清香淡雅;熱戀是咖啡,熱烈香濃滋味。今天七夕,祝你妙戀幸福、開心滿足。

  11、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樣相信,相信美好的愛情是緣分來臨;我想跟你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樣約定,約定今生的甜蜜是冥冥註定。約定牽了手的手,今生絕不會分手;約定鍾了情的心,來世也不能變心。

  12、男人生來就有罪,做事不能怕累,約會當然你付費,甜言蜜語要死背。每月薪水要上交,不要期望有回饋,什麼錯都是你的不對。

  13、刻意偽裝的楚楚可憐掩不住你內心的輕鬆;假裝深沉的心力憔悴擋不住你眼中的光芒。如果想走,我會放手。

  14、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15、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6、我依然沒有辦法承受你的那個決定:“我們分手吧!”

  17、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18、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

  19、分手了,請你不要在上我的qq了,我想如果你還愛我的話,你會答應是吧。

  20、如果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麼分手是什麼?也許是閉關,為了修鍊下一次的重逢?

  21、一江春水一江濤,一山更比一山高。發個信息給草包,草包準把手機掏,掏出手機低頭看,發現自己是笨蛋。

  22、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23、星星月亮天上掛,嫦娥奔月了牽挂,牛郎織女談情話,月老紅娘是神話,有個笨蛋不說話,眯着眼睛看電話。

  24、希奇希奇真希奇,發現意投達春綠,春綠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要問春綠在哪裡,正在埋頭看消息!

  25、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26、你說你在我這裡待不到溫暖,過不上衣食無憂的日子,跟着有錢的人跑拉,我只好把痛苦埋在心裡,默默祝福你“阿黃,沒肉的時候回來

  27、赫魯曉夫參觀農場,記者照了一張他在豬圈和豬一起的照片。次日見報,旁邊有附言:左起第三位為赫魯曉夫同志。

  28、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29、恭喜你已被美國牛精大學野蠻系無文化班錄取,請帶齊你的痴獃、奇難雜症到唔系九路正撲街鐵達呢號美國大屎館報道。

  30、請先摸摸你那紅嫩的小臉,再摸摸你的小肚子!好!這次養豬知識講座到此結束,明天見!

  31、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32、未成年做成年的事,訂婚時做分手的事剛戀愛做結婚的事,結婚時做再婚的事。

  33、吸煙無數,喝到直吐。開車撞樹,舞池慢步。都以為你酷,其實看見美女,你也走不動步。

  34、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5、那美妙的誓言,那堅定的承諾,轉瞬間灰飛煙滅,於是滿天的繁星浸濕眼睛,無聲的淚水划痛了心,原來沒有什麼不會改變。

  36、你長得真不夠巧,鼻子好像老油條;眼睛好像紅辣椒;眉毛好像兩把刀;走起路來兩邊倒;好像螃蟹昏倒了。

  37、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38、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9、某天,在地鐵上,一男兇狠狠地甩給女友一句話:我們分手!女:分手的理由。男:我們不合適。女:哪兒不合適?男:性別不合適。

  40、分手啦,分手啦,我終於解脫了。我左擁一個章子怡,我右抱張曼玉。天天滿眼皆桃花,我樂得笑哈哈。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分手短信
網友評論
愚人節分手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