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寶寶出生祝福語

寶寶出生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寶寶出生祝福語

  1、**年得龍子,父母好福氣;再送一個小龍女,開心快樂無法比;祝福您:龍子金榜題名身體壯,龍女枝頭變鳳凰富貴長,再祝您老青春永駐幸福康。

  2、龍年出生龍子的女性朋友,祝福您的龍子,龍騰四海,龍騰虎躍,生龍活虎,如龍似虎,魚躍龍門,龍馬精神,龍斷可登:白龍魚服,筆走龍蛇,藏龍卧虎,車水馬龍,成龍配套。

  3、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4、短信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5、寶貝,爸爸想對你說的話太多了,希望你快點來到這個世界上,安全健康的出生,爸爸和媽媽為你準備了一個溫馨美滿的家等你!

  6、恭喜恭喜!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

  7、派大星說“我都分不清男女廁所了!”

  8、她那張小嘴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9、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10、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11、祝:兒童節節日快樂!乖,不要哭,笑一個!

  12、龍年紫氣來,鴻福金光在;龍年生龍子,日後必偉才;龍年父母辛,哺育傳龍脈;龍年行大運,全家樂開懷!祝天下所有龍寶寶的父母身體健康,幸福永恆!

  13、慶賀龍年生龍寶,祝願龍寶身體好,身強體壯賽虎豹,聰明可愛早會跑,人生快樂沒煩惱,學業有成清華保,幸福一生永美好!

  14、龍年生龍子,俺給您龍龍的祝福,龍龍的甜蜜,龍龍的運氣,龍龍的健康,渣油泵龍龍的快樂,龍龍的心情,龍龍的欣慰,龍龍的順利,龍龍的幸福,龍龍的人生!

  15、我九分慶幸,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里;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16、恭喜了,當父親了吧,請記住:孩子是個寶,父母照顧好;孩子是棵樹,父母要扶正;孩子是天才,父母要鼓勵;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全家歡樂,生活如意!

  17、肥嘟嘟的小臉蛋,半米的眼睛,時而傻呵呵的笑着,時而吮吸着自己的小手指。

  18、生活像廣闊的海洋一樣深,在它未經測量的深度中保存着無數的奇迹。願你是這些奇迹的勇敢者探秘者!

  1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0、龍年你喜得貴子,祝願龍子虎頭虎腦,以後讀書過目不忘,將來鯉魚躍龍門,成為人中之龍,讓祖國蛟龍騰淵,續寫龍子龍孫的輝煌。

  21、冬冬,爸媽的寶貝,我們永遠愛你!

  22、恭喜!恭喜!祝願小毛毛分健康、聰明、漂亮!

  23、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4、我拿起一條蠶左看右看,它的腦袋大大的,但眼睛很小,像個小黑點。身體一節一節的,每一節的兩側各長着一個小黑點。當我捏起蠶的身體,它的腳下卻牢牢的粘着一片葉子,要使點勁兒才能把它們分開。原來,蠶的腳像個吸盤呀!

  25、幼兒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兒園裡要多學知識,才能在小學、幼兒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兒園裡要多學知識,打好基礎;打好基礎。

  26、願知識之泉,經書籍而奔流,流進你的心田!

  27、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飛吧,飛吧!

  28、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29、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里,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30、沒有了天真的海綿寶寶。

  31、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32、派大星我們去抓水母!

  33、在嫉妒的浪尖越過,是強者;在吹捧的峽谷中衝出,是智者。願你智勇雙全,心中“無我”。

  34、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35、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36、蠶寶寶的樣子有點奇特,它的身體又白又胖,兩頭略小中間大,外形圓鼓鼓的,大約有我小拇指粗。仔細看,你會發現它們身體是一節一節的,腹部有黑色的環紋。在身體兩側有些黑色的小點,爸爸說那是氣孔。初看蠶寶寶頭上有一小黑點,認真看了才知道那是它們的嘴巴。當它們吃桑葉時,嘴巴張開就像個耙子,吃起桑葉來一拱一拱的。我不喜歡它們的頭皮,皺巴巴,難看死了。蠶寶寶的腳也真多,一數總共有十四隻。胸部有三對尾見,尖尖的腳,腹部有四對圓形肉質的腳,真不知道它們要那麼的腳來幹什麼。

  37、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38、親愛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39、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40、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41、龍年得龍子,一條幸運小龍,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42、我仔細觀察它們:原來,蠶身上分成六七個節肢,每個節肢兩旁都有像星星似的小黑點。最前面的是它的頭,有着星星般的小眼睛和一張棕色的小嘴。身子下面有六、七雙小腳,腳上長着絨毛,能貼在牆上和葉子上。

  43、謝謝你,寶貝!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44、金龍來報喜,喜你得龍子,一喜你龍年龍子龍運連連,二喜你龍年龍子龍氣衝天,三喜你龍年龍子龍勢不減,四喜你龍年龍子龍人在身邊。龍年誰都沒你龍子龍,祝您龍年吉祥。

  45、龍年到,好事多,龍子龍女多一個,既高興,又快樂,忙裡忙外忙生活,盼望孩子早長大,出人頭地報國家,為人父母不容易,到老你要孝順他。

  46、“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47、龍年生下小龍女,天生麗質惹人疼,聰穎過人若易安,治國安邦似女皇,心若比干多一竅,恍若瑤池仙女到,父母擁有此兒女,天天樂得哈哈笑!

  48、你的來臨,是上帝賜予我的幸福;是媽媽送給爸爸最好的生日禮物;是我們全家美滿的象徵;所以爸爸,要為你做一切能讓你快樂幸福的事情。首先,爸爸要為你禁慾300天。

  49、媽媽只希望寶寶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寶寶,媽媽愛你。

  50、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51、給你的龍女送件外套:富貴的絲綢作面料,智慧的蕾絲鑲個邊,優雅的刺繡掛個花,大氣的鏤空配個絲帶,魅力的金片閃閃亮。小公主天生麗質,傾國傾城。祝福她前途錦繡。

  5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53、父母也有犯錯的時候,真對不起。

  54、願你像松柏一樣堅定,像楊柳一樣柔韌,像花朵一樣嫵媚。

您正在瀏覽: 寶寶出生祝福語
網友評論
寶寶出生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