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創意短信

創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創意短信

  1、昨晚夢見你在唱歌!你的歌聲很甜,你那多愁善感的表情打動了我,我差點發誓愛你一萬年,但我沒敢,因為你正對着一頭驢唱到: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2、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舍。同學,前途多珍重!

  3、女人啊:漂亮的不會下廚房;能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4、你長得很抽象!你長得很朦朧!你長得很模糊!你長得很……詭異啊!饒了我吧,我實在描繪不出你的樣子,我真沒見過鬼。

  5、眼睛看着你的臉,鼻子聞着你的味,耳朵聽着你的音,但是我的腦袋裡卻沒有你,因為,你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裡。

  6、有本事你照顧好自己,不然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

  7、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8、又到除夕,辭舊迎新;送走玉兔,迎接金龍;掃去煩惱,收集歡笑;待到新年,喜上眉梢;快樂悠閑,幸福綻放。祝你除夕快樂,龍年幸福吉祥!

  9、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10、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11、如果時光回到從前,我們都會回到童年,我一定找你去玩,和你捉迷藏,去小河裡捉魚,揍得你哭鼻子,流眼淚,然後拍着你的小臉蛋哄你笑.然後再揍你...

  12、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13、上聯:連哄帶騙,連跪帶勸,要把你留在我家門院。下聯:任勞任跑,任壞任好,因為你是我心中的寶。橫批:為你。嘿嘿,想你了。

  14、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15、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16、整整一年,我在上海的海里撈點幸福,河北的河裡舀點歡樂,桂林的林里裝點清爽,江西的江里捕了好運,雲南的雲里采了吉祥,全送你,只為祝你元旦快樂!

  17、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忘懷的,但父母的恩情我從不敢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

  18、九十二年,風風雨雨,黨的風采依舊;歷史的史冊里,不能沒有黨的記憶;歷史的長卷中,不能沒有黨的足跡;今天是您的生日,中華兒女向您致敬!

  19、黨的光輝萬丈長,暖暖照進你心房,黨的關懷像太陽,呵護關愛你成長。七月一日黨的生日,願你在黨的關懷下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20、恭賀新春。在新的一年裡,願你容顏似鳳表龍姿,青春永駐;才華如龍躍鳳鳴,卓爾不群;事業像蛟龍得水,震古鑠今。

  21、我的愛情小店準備七夕節開張,浪漫可以預約,甜蜜可以寄存,快樂可以轉帳,愛情可以專營,歡迎有緣之人光臨,非誠不擾!

  22、先不要說話,我猜出你是誰了,其實我有三個字一直想對你說,又怕說了連朋友都沒的做,但今天我一定要說:請掛機!

  23、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24、你是我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着地了。

  25、大,向著更高遠的目標奮進,去續寫明天全新的燦爛與輝煌!

  26、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7、誰說長得胖不好?月餅那麼圓照樣都去買!誰說長得黑不好?葡萄那麼黑,照樣有人采!誰說距離能阻斷愛勵志網http://wWw.qqZf.cN/?月亮離得遠,照樣都去賞!誰說花大錢才能辦成事?一毛錢短息照樣把祝福帶到:中秋節快樂哦!

  28、知道為何喜歡你嗎?娃娃臉蛋好玩相,熊貓身材憨態相,招風耳朵好福相,步履搖擺滑稽相,觀賞展覽你最合相。

  29、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30、春聯裡面寫吉祥,紅燈高照是幸福,酒杯碰響快樂年,餃子包裹福安康,短信傳遞我祝福,平安如意過春節,春節到,願你合家歡樂,春節愉快!

  31、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總有球星在裡面閃爍着光彩,希望你們的愛情就像賽場上的明星一樣,在你們的人生中發出耀眼璀璨的光。

  32、你站在那別動,我飛奔過去!

  33、一張車票,一個背包,奮鬥遊子歸心似箭回家鄉;一壺老酒,一桌菜肴,家人備好幸福團圓樂陶陶;祝幸福無限,快樂無限,回家甜甜。

  34、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冥冥中撥動心弦;有我的那天,歡快中不再孤單;“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從此幸福快樂到永遠。

  35、上聯:樂辭鼠歲處處豐收人人樂;下聯:歌頌牛年家家富裕戶戶歌

  36、友誼象一抹彩虹,染飾了我們的生活;友誼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靈魂;友誼象一泓清泉,潤澤了我們的生命;友誼象一束陽光,溫暖了我們的人生。

  37、您如一葉扁舟,載着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38、“憑”着一顆真誠的心祝願,安全的暖風拂過你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夜夜為你在窗前舞蹈,快樂的笑容伴你安然入眠,樂觀的情懷成為你心底柔柔的清波。

  39、這次可要好好珍惜了知道嗎?我第一次聽說你有女朋友了,回來哭了好久,當時心裡真的好疼,呵呵,我是不是很傻?就像你說的我就眼淚多,是吧!

  40、祝福一串串:祝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41、在您的領導下,我與成功會晤;在您的栽培下,我與努力同行;在您的關照下,我與勤奮攜手;感謝您,新春佳節到,願您春節愉快,合家歡樂!

  42、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短信是北京發出的

  43、說了這麼多沒有什麼別的意思,我真心的祝福你,好好對待你身邊的那位,我相信你會有個很好前途,一個美好的將來,幸福的一生!就把我當做一個普通朋友吧!一個不需要牽挂的人。

  44、我那麼喜歡你,你愛我下能死啊!我那麼愛你,你喜歡我會萬壽無疆!

  45、一生的情感,一世的愛戀;一生的牽挂,一世的想念。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把我的牽挂想念都給了你。我要愛你一世也不變。你我相擁在今天,感受着至死不渝的愛戀!

  46、輕輕彈指一揮間,建黨八十九周年。崢嶸歲月匆匆過,中華代代出英賢。百年夢願落繽紛,世界博覽進國門。英明領導民擁戴,錦繡河山話輝煌。

  47、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48、一張小小的賀止,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着關懷和思念,包含着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49、你我的友情,也許不能濃烈如酒,卻可清香似茶;也許不能芳艷如花,卻可多彩似畫;也許不能傳頌千年,卻可綿延一生。牛年快樂。吉祥如意。

  50、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51、雪飄的日子,歡樂的節日,勤勞的馴鹿,慈祥的老人,傻睡的你。最珍貴的禮物,是溫馨短信,傳送最真心的祝福給你:祝聖誕快樂!

  52、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麼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你同意?啊?是同意?還是同意啊?

  53、不能共度平安夜,只願你平安四季;不能與你常相伴,只願你出入平安;不能與共同進退,只願你事事平安;朋友,願你“平”淡生活有滋有味,只幸福的生活“安”居樂業,平安夜快樂!

  54、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55、有人牽挂的程不叫,有人關心的歲月不會失落,有人思念的夜晚不會寂寞,別讓美夢化為泡沫,別讓幸福擦肩而過,元旦新起點,願您的快樂比誰都多!

  56、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中秋已至,特賜短信一條。內有平安一生,快樂一世,幸福一輩子,還有話費一毛。欽此!

  57、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58、恭喜恭喜!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

  59、人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快樂是一種優雅的心境;我靜靜地踏入你的空間,悄悄地留下我的足跡.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請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60、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61、天生的一對,如今終於共偕連理,祝福你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62、追你追你我追你,就象獵人追狐狸;親你親你我親你,就象老漢啃玉米。

  63、有個叫“聖誕”的老人給你送了份快遞!蓋着快樂郵戳,來自幸福國度,用好運包裝,有平安簽名。不用擔心,該禮免費包郵,只需你在聖誕節時用微笑簽收。

  64、你知道我嗎,沒有你我根本沒辦法活。為了你我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碰碰車撞牆,用降落傘跳樓!

  65、我想你是一個手機,每次打電話時可以緊貼我的臉,我想你是一隻手錶,一天至少也能看上十幾回,親愛的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創意短信
網友評論
創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