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雞年一句話祝福短信

雞年一句話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雞年一句話祝福短信

  1、點點梅花,笑迎雄雞朝天唳,聲聲爆竹,歡送大聖載譽歸。

  2、雞鳴曉日江山麗,犬吠神州歲月新

  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雞年!

  4、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5、取真經,降妖除怪千鈞棒;酬壯志,涉水拔山萬里程。

  6、今年好時辰,群雞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7、雞年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8、金猴舉棒驅走千年舊俗;雄雞報春迎來一代新風。

  9、萬象喜回春,守信知廉標五德;一元欣復始,司晨報午必三鳴。

  10、雞唱三通萬家春正乾坤氣,鳳鳴兩岸一樹梅開天地心。

  11、雞鳴早看天,抓住時機求發展;水近先得月,緊跟形勢上台階。

  12、九域涌新潮,四海雄雞爭唱曉;三春輝紫氣,八方彩鳳共朝陽。

  13、雞年發大財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年伊始,福壽即來。

  14、大鵬展翅雄視天下唯我獨尊,金雞獨立傲視群英我行我素。

  15、猴歲呈祥,長空五光十色;雞年納福,大地萬紫千紅。

  16、除夕猴在山,重享齊天樂;迎春雞報曉,高唱東方紅。

  17、雄雞一唱掃盡殘星曉月;萬眾齊歡迎來化雨春風。

  18、願幸福伴你走過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天;願平安同你穿越每一天;願祝福和你飛越每一天;祝雞年快樂!

  19、振翅欲沖霄,一唱雄雞聲破曉;迎春思試劍,三擂戰鼓氣吞虹。

  20、你是我冬天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夏天裡的雪糕。這個春節你不在我身邊,我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把思念編成短信祝你新春快樂。

  21、祝你雞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壯得像狗熊;愛情甜得像蜜蜂;好運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像大鵬。

  22、雞鳴曙日紅,萬里金光輝瑞靄;柳舞春江綠,千重錦浪映丹霞。

  23、彩鳳高翔戀我中華春不老;金雞喜唱歌斯盛世樂無窮。

  24、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雞年。雞年行好運,萬事遂心愿!

  25、金猴舉棒驅走千年舊俗,雄雞報春迎來一代新風。

  26、猴歲呈祥長空五光十色;雞年納福大地萬紫千紅。

  27、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雞年心怡,雞年大吉!

  28、雞年未到,祝福先行。雞年期盼你:天天開心!

  29、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雞年心怡,雞年大吉!

  30、雞鳴早看天抓住時機求發展,水近先得月緊跟形勢上台階。

您正在瀏覽: 雞年一句話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雞年一句話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