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晚安,你卻不懂

晚安,你卻不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推薦你看《失戀33天》,結果沒過幾天,我就成了電影外的主角。

  是不是每段故事都有結束的前兆,我也像黃小仙一樣,一開始還是會想起你,只是我絕對不會花上33天去遺忘你的,就像電影裡面說的,我連記都沒記起過,何來的忘記!

  從陌生到熟悉,再陌生,這期間,要多大的勇氣去遺忘,我怕這個時間太長,我寧願永遠都不要記起。那樣對誰都好,就過好現在,我們,再也不是誰的誰了!

  只要很認真的想一個人,夢裡就會出現哦!這是我想你而得出的真理!

  以前,你是我睡覺前最想說晚安的人,而現在你學會我這個好習慣了嗎,在新的女友身上用上了嗎?

  我們討論過,其實談戀愛就是為了更徹底的了解自己,那麼,你在我這裡,了解到你自己夠了嗎?所以你才會去找另一個,我不怪你,愛情,這東西,太夢幻!擁有過就夠了,我也知道,這人的一生會有很多很多人,來了,又會走。只是我沒想到你會走的那麼快!

  放心吧,我不會像那些愛情受傷的女孩,對着你說求你別離開,想走的人,求着回來又有什麼用,就算回來了,我也不稀罕。所以,最好以後別在我面前懺悔,你不配!

  失戀怎麼了,這只是人生的小插曲!

  晚安吧,只是我再也不會輕易對另一個人說起!

  有沒有人告訴過你,晚安,是我愛你的意思!是的,我從沒跟你說過我愛你,這三個字太沉重,而我們的感情太輕了,終於我還是沒等到天枰平衡的那天!

  那天,我們沒有說再見,也沒有說拜拜!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都不會再見!

  晚安,那個曾讓我把晚安說上癮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晚安,你卻不懂
網友評論
晚安,你卻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