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等你說晚安(8)

等你說晚安(8)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老柯啊,今晚上你就不用做飯了,在我們家一塊吃了吧。”老柏邊說邊整理文件。

  老柯笑着問:“在你家已經吃的夠多了,怎麼還請我去你家啊,有什麼事吧?”

  老柏尷尬的笑笑:“讓你去把我們家吃窮,不樂意啊?”

  “樂意,怎麼不樂意。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嘍。”老柯邊說邊學着古人一般做了個抱拳拱手的姿勢。

  老柏滿意的點點頭。

  一下班,老柏就拽着老柯逃也似地跑了。等回到家,安欣正在家裡忙着做晚飯,倆孩子在房間里做作業。

  安欣一看老柯來了,便放下手裡正在洗的蔬菜,從廚房走出來,笑着說:“老柏你去廚房先忙着,我來跟他說。”

  老柏領命去了廚房忙,安欣依然走到沙發邊坐下。

  “老柯啊,這件事其實很不好說,而且也不知道你的態度。所以我們只能先斬後奏,把你們誆進來。”安欣看着他,滿臉焦慮的說。

  老柯無奈的笑笑:“哎,我早知道這是鴻門宴了。有什麼事,你儘管說吧,我考慮考慮。”

  “我們家柏雅倫喜歡一凡,所以我想……”安欣遲疑的說。

  “所以,你想我們先私下商量能不能背着他們把這事先安排好?”老柯並沒有很激動的樣子,而是平靜地反問道。

  “是的。”安欣並不想否認,她着實是這麼想的。

  老柯沉默了一會兒,接着問道:“你打算怎麼安排?”

  “這個嘛,”安欣明顯的還沒有想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既然這樣,那就順其自然吧,畢竟我們都同意了,剩下的就只看他們的了。”老柯若有所思的說。

  安欣覺得滿意的點點頭。

  吃飯的時候,安欣開玩笑似的問柏雅倫:“寶貝兒啊,你覺得你一凡哥哥對你好不好?”

  柏雅倫隨即就說:“一凡哥哥對我可好了,我們剛搬來的時候他就說要保護我,這幾年不也一直是這樣的。而且,上次他打架,也是因為我呢。”

  旋即,她忽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對着柯一凡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

  柯一凡剛剛正在咀嚼的嘴頓時呆住了,眼神惡狠狠的看着柏雅倫,把柏雅倫嚇得趕緊收起自己的目光。

  沒想到,老柯笑着說:“雅倫啊,上次打架的事情都弄清楚了,我也知道他這個人要強,什麼都不肯說。以後啊,他有什麼事了,你就直接跟我說。”

  “柯叔叔,”柏雅倫叫了一聲,“我才不幹呢,這樣的話,一凡哥哥會很討厭我的。”說完像個錯的孩子似地,看着柯一凡。

  柏雅倫心裡想着,全世界都可以討厭她,但是就是不能讓一凡哥哥討厭她,她決不允許,絕不!

  安欣看着他們倆,就知道這件事情進展的很順利,就打岔道:“寶貝兒啊,你柯叔叔不是讓你去當間諜,是讓你去約束他,別讓他我行我素,想什麼是什麼,至少要為你考慮考慮啊。”

  柏雅倫明顯不懂這番理論,頭搖的跟撥浪鼓似地:“不管你們說什麼,我都不答應,我就喜歡這樣的一凡哥哥!”

  三個大人聽到這話,互相交換了一記眼神,心裡跟明鏡似地。

  “好好好,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們都聽你的。”安欣微笑着說。

  飯後,倆孩子在房間裡面玩,三個大人在客廳里繼續討論這個問題。

  “我覺得啊,”老柏首先開口,“孩子們還小,一時接受不了的。”

  安欣和老柯不約而同的點點頭。

  “該做的我們基本都做了,剩下的就看他們了。”老柯樂觀的說道,“順其自然吧。”

  “不行!”安欣堅定的說,“我們還就得努力的撮合他們,我還就不信了三個大人鬥不過倆小孩!”

  老柏和老柯帶着些許的無奈,互相看了對方一眼。

  老柏安慰的說:“這件事咱不急,慢慢來,反正孩子還有十幾年的時間留給我們幫他們撮合。說不定,到時不用我們撮合,人家自己好上了,我們還在幫倒忙。”

  “這倒是,那先觀察觀察吧。”聽到安欣這句話出口,老柏和老柯同時舒了口氣,懸着的心也落會肚子里了。

您正在瀏覽: 等你說晚安(8)
網友評論
等你說晚安(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