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等你說晚安(3)

等你說晚安(3)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回到家之後,安欣拿出藥箱來給柯一凡的傷口上藥,老柏在一旁陪着柏雅倫。

  老柯一坐下來,就氣急敗壞的問:“你個死小子,為什麼打架?”

  柯一凡一直注視着不敢看自己的柏雅倫,沒聽到老爸在說什麼,也就沒做什麼聲。

  老柯一看,兒子不理自己。頓時,怒火中燒,準備起身打柯一凡的。幸好,老柏眼疾手快,急忙拉住了他,讓他坐下:“孩子還在上藥,等會再說吧。”

  老柯無奈,只得如此。

  不一會兒,安欣給柯一凡上好了葯,收拾好藥箱,起身去放。

  “一凡啊,”老柏率先開口,“叔叔問你,你為什麼要打架啊?”

  柯一凡抬起頭,看到老柯正用兇狠的目光看着自己,嚇得不敢說話。

  柏永揚微笑着說:“沒事,有我在,不怕你老爸。”

  “我…”柯一凡試着躲避老爸的目光,“我看他不爽,就想揍他。”

  “呵呵,”老柏笑了笑,“這不是理由。想揍人,總得有個理由吧。”

  “他在學校老是欺負人,而且還老是欺負柏雅倫。”柯一凡喟然正氣的說,“今天,柏雅倫來跟我說,臭小飛又欺負她,我忍無可忍了。就約他單挑,結果就這樣了。柏叔叔,我知道,我錯了,真的知錯了。”

  說完,柯一凡知道自己做錯了,就低下頭,像是個積極認錯的孩子。

  柏雅倫一直不敢看他,現在他這麼說了,她更不敢看他了:他竟然真的為了自己去打架!

  柏永揚坐過來,輕輕拍着他的肩膀:“這麼說,你還是個小男子漢了,真有英雄氣魄啊。但是你打完架了,怎麼到處亂跑啊,還得我們到處找你,差點沒報警。”

  柯一凡此時放鬆了許多,但還是害怕的看着老柯:“我怕爸爸打我。”

  老柯怒氣消了不少,長舒一口氣說:“打架是不對,但你也要說明啊,那你也不能不回家啊!”

  “哦,我知道了。”柯一凡帶着認錯的語氣說。

  老柯又對着老柏說:“給你們添麻煩了。現在,葯也上了,我帶他回去睡覺了。”

  “恩,明天他們還要上學呢?”老柏同意道。

  說完,老柯就帶着柯一凡回去了。此時,柏雅倫才敢抬起頭,看着柯一凡離開的背影。

  第二天早上,柯一凡照常去叫柏雅倫一起去學校。但從一出門,柏雅倫想很有心事似地,精神恍惚,心很不在焉。

  “雅倫,你怎麼了?”柯一凡不解的問。

  “一凡哥哥,昨天我沒有聽你的話。”柏雅倫像是在認錯般說話。

  柯一凡停下來,看着她:“雅倫,我說過我要保護你的!昨天的事已經過去了,就不要提了。”

  柏雅倫聽他這麼一說,心情也好了許多。又擔心的問:“你的傷,沒什麼吧?”

  “你放心吧,沒事。”說著,還固執的挽起袖子給他看自己的傷處,儘管還被包紮着。

  柏雅倫被他笨拙的動物逗笑了:“好了,我知道了。快走吧,我可不想上學遲到。”

  “遵命!”柯一凡像電視劇裡面大臣對皇帝回話一樣,有模有樣的,他自己都笑了。

  柏雅倫笑着和他一起快步小學校走去。

  到學校之後,柯一凡還沒坐穩就被叫到班主任辦公室去了。

  班主任是個戴着眼鏡的貌似頗有學問的中年婦女,柯一凡一進來她就劈頭蓋臉不解的說:“你怎麼會去打架呢?”

  “老師,我會是什麼處分?”柯一凡不想辯解什麼,“我自己的錯,自己一力承擔。”

  班主任不屑的看着他:“你承擔,你承擔什麼啊,你能承擔什麼啊!”

  “大不了就退學!”柯一凡說完這句話,頭也不回的奪門而去。

  從辦公室出來之後,柯一凡並沒有回教室,而是獨自一個人去了教學樓的頂樓,躺在那,看着天,不知不覺睡著了,結果導致自己一早上都沒好心情上課。

  柏雅倫還在驚訝一早上不見柯一凡,心裡嘀咕着:難道又跑到樓頂去了?

  放學後去看看吧。她在心裡這麼對自己說。

  放學后,柏雅倫就直奔教學樓頂樓,遠遠的看到一個人在那躺着,她知道那就是他。她輕輕地走過去,想要嚇一嚇他。當走近之後,才發現他已經睡著了。

  她一邊推着柯一凡,一邊喊着:“一凡哥哥,醒醒啊,放學了,咱們該回家了。”

  柯一凡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着哈欠說:“那走吧。”

  “一凡哥哥,你怎麼在那睡著了啊?”在回家的路上,柏雅倫不解的問。

  “沒什麼。”柯一凡掩飾道,“快回家吧,肚子都快餓癟了。”

  柏雅倫就不再說什麼了,跟着柯一凡向著——家這一終極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等你說晚安(3)
網友評論
等你說晚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