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追女孩子的短信

追女孩子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追女孩子的短信

  1、地球仍然轉重 世間依舊善變 而我永遠愛你。

  2、愛你不是我的錯,都是月亮惹的禍。請把下列數字相加:21+210+210+59+20=?其結果代表我的心,我愛你!

  3、在家好嗎?我是挺悶的,來,笑一笑吧,請看: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

  4、每個城市都容易下雨,就象我走到哪裡都可以想你、想念是一種果實,甜中帶酸,盛產在夜裡,滿滿的回憶帶着不確定的心情,你是否象我想你一樣想我、

  5、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6、最初的心,決定與你相愛;最真的靈魂,只願意與你相系相守;最美的幸福,就是你我一起共度。

  7、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8、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9、有些話不必說,只想用深邃的眼神告訴你,不見面的這段日子多麼難熬!

  10、我想將對你的感情 化作暖暖的陽光 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1、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12、距離不代表分離;沒聯絡不代表忘記;沒通電話不代表冷落;沒見面更不是沒關心你;在涼爽的季節里,我會牽挂你!

  13、我不完美o可我很真實。我不富有o可我快樂r我不多情o可我懂得珍惜。

  14、我想將對你的思念 寄予散落的星子 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 伴你好眠。

  15、我想你時你想我了嗎?不管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多長,我只想說認識你真好。

  16、如果你是空中的鳥,那我是一支獵槍。砰!你就落在我的懷裡,紅燒了!如果你是水中的魚,那我是一台電魚機。吱!你就浮在我的砧板上,清蒸了!

  17、當陽光照耀在海面的時候,我想起了你、當模糊的月光出現的時候,我想起了你。

  18、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

  19、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20、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21、希望你能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思街思念路,1314巷520號、房東是最愛你的我,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

  22、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

  23、如果今天晚上有顆星星掉下砸到了你頭上請不要擔心這是我托神仙送給你的禮物從此你就會過着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因為砸傻了!

  24、每當我獨處時,每當我快樂時,我都會想起你,想讓你加倍我的快樂。

  25、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6、我要追你到天涯,不管你到哪兒,我都在你的身邊伴着你,直到你死為止,只是有一點,我是怕死鬼!

  27、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 所以我會更珍惜。

  28、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 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29、無論如何,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我就別無所求了。

  30、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着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着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31、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2、自從你出現后,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33、唯一的答案往往是沒有答案,沒有答案也是一種答案。就像我愛你,沒有答案,若有就是因為愛所以愛!

您正在瀏覽: 追女孩子的短信
網友評論
追女孩子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