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3300多名師生又相聚在這裡,校園裡又響起了琅琅的書聲,桂花樹下又閃過了同學們匆忙的身影,課堂上又亮起了同學們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我們又捧起課本,我們又提起筆,在書本上留下一股股墨香。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初中部全體同學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致以新學年最真摯的祝福!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回首往昔,一路風塵,一路凱歌;放眼今朝,陽光明媚,充滿希望。在過去的一個學年,我們xx學校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是我們xx人的驕傲,但光榮屬於過去,新的學年需要我們付出新的努力。

  七年級的同學們,你們剛從小學進入初中,對於你要追求的東西也許你還不知道如何去拼搏,如何去努力,可是童年對於我們大家都是一樣,是一份美好的回憶,不要沉迷於童年的鞦韆,童年的冰淇淋,你已經是初中的學生了,應該用知識來充實自己,應該有勇氣去接受挑戰,做一個讓自己、讓父母、讓老師都感到驕傲的學生,在這裡希望七年級的學生們記住成功的背後是努力與奮鬥。

  八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是否還沉浸在無憂無慮、洒脫嬉鬧的生活中呢?"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努力學習,爭做一個有良知、有志氣、有計劃的人,爭做一個特別留心、特別細心、特別專心的人;爭做一個敢於表現、敢於創新、敢於勝利的人。

  作為九年級的同學,面對我們的是中考,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理想,不足300天的時間裡,我們大家都知道該少玩多學,辛苦這一年,換來理想高中的通知書。

  同學們,不管天有多高,海有多寬,路有多遠,靠的只有自己,去一步步接近自己的目標與夢想,你的價值,決定於你自己在多大程度上釋放你自己,創造你自己。大家都是一樣的優秀,大家的潛能也不止當前的狀態,你的旋律由你自己把握。

  同學們,從這一刻起為自己加油,為自己鼓掌,自己的路自己走,好好對待每一個明天,與老師們一起同心、同樂、同行。

  祝同學們天天開心,成績越來越好!謝謝!

  九(1)班陳x

  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xx學校小學部六(3)班學生袁x.今天我作為學部2016年秋季學期插班生代表在這裡發言,我異常高興!

  展開稚嫩的翅膀,離開父母雙親溫暖的懷抱,來到xx學校這個和諧融洽的大家庭里學習生活,我倍感溫馨快樂!

  校園環境優美,綠樹成蔭;老師們,在學習上對我們細心講解、耐心輔導,生活中細緻入微,關懷備至;同學之間,學習上比高低、爭上下,合作學習、互動交流,學在其中,樂在其里;生活中,同起居、共飲食,相互嬉戲,彼此玩耍,親如姐妹,勝似兄弟……

  "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能行",每日清晨,鏗鏘有力、勢如破竹的學部誓詞聲總會從我們口中噴薄而出,我們喊出的不僅僅是雄壯有力的口號,更是我們決心堅定、意志頑強的展現。是的,我們是xx學校最優秀的學生,我們是父母的希望,更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前途……

  我決心:學習上專心聽講,認真完成每一次作業,仔細做好每一張試卷,力爭考好每一次!生活中,不挑食、不厭食、不攀比、團結同學、與人為善,生活學習、行為習慣嚴守學部一日常規。

  老師們!同學們!我是今年秋季來到xx學校的插班生。我將在xx學校這片新的天地里虛心地向老師求教、向同學學習。新的學校、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我將倍加努力,用勤奮的汗水澆灌成長的每一步!

  同學們,讓我們沐浴着金秋的陽光,踏着青春的步伐!以新的起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以新的面貌迎接每一個新的開始!

  謝謝大家!

  六(3)班 袁x

  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三)

  放飛夢想,青春遠航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15級小夥伴們:

  大家好!我是新聞出版學院的張奕萌。很榮幸能夠作為新生代表發言!

  經過軍訓的考驗,我們回到了校園,意氣風發,鬥志昂揚,準備開始嶄新的大學生活。對於生命中的這麼重要的篇章,相信小夥伴們都會有所期待,有人渴求文化知識;有人執着浪漫愛情;有人追求甘醇友誼;有人試圖自我超越……這麼美妙的大學時光,我們該如何度過?我想,不管我們懷揣什麼樣的夢想,我們都要勿忘初心。

  勿忘初心,勿忘祖國的熱切期盼。九一八事變,銘刻了祖國的貧弱恥辱;九三閱兵,彰顯了祖國的繁榮昌盛。我們感恩黨和祖國給予的幸福生活。同時,我們也要時刻牢記振興中華的聖神使命,志存高遠,勇於擔當,努力推進美麗中國夢的實現。

  勿忘初心,勿忘父母的殷切目光。我們所走的每一步,都飽含了父母的心血汗水。不管我們走多遠,父母總是希望我們做得更好,走的更遠。親愛的小夥伴,讓我們牢記父母的叮嚀,勤奮學習,乾淨做人,以卑微的寸草心回報偉大的三春暉。

  勿忘初心,勿忘師長的辛勤培育。過去,我們每一階段的成長都離不開老師們的無私奉獻;現在,我們將要獲得的每一項榮譽,都需要北印師長的諄諄教誨。親愛的小夥伴,讓我們尊師重教,勤學苦練,在老師的引領、教導下,努力成長成才。

  勿忘初心,勿忘朋友的激勵扶持。我們遇到過許多好朋友,留下過許多美好記憶;我們還將遇見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還將青春作伴,逐夢遠航。微信上有句話說的很好,"我這麼努力,不就是為了十年以後還能和你並肩前行嗎?"親愛的小夥伴,讓我們相互勉勵,攜手共進,在北印的校園裡留下我們踏實勤勉的足跡。

  勿忘初心,勿忘我們內心對成長的強烈渴望。從呱呱墜地到青春妙齡,除了祖國、父母、師長、朋友給予的雨露陽光,還有我們自己對成長的渴求。"外因通過內因起作用,"親愛的小夥伴,讓我們努力發芽抽條吧,離參天大樹還遠呢,還不能停下努力前行的腳步。

  親愛的小夥伴,美麗的大學畫卷已經在我們面前呈現,我們要牢記祖國的重託、父母的叮嚀、師長的期盼、朋友的激勵,志存高遠,腳踏實地,戮力前行,奮勇拼搏,實現我們的青春夢想!

  最後,祝願老師們工作順利、幸福安康!祝願15級小夥伴們一帆風順、夢想成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