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哄女孩子開心的短信

哄女孩子開心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哄女孩子開心的短信

  1、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當著眾人的面對我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2、願停泊在你的港口,與你不離不棄;我願依偎在你的臂彎,與你相親相愛;我願盛放在你的花園,與你休戚與共;我願守候在你的身旁,與你相濡以沫。

  3、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着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4、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5、我沒有拖延症,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一想到你我就會笑,你一離開我就會鬧,你一高興我就手舞足蹈,愛你就要這樣到老!

  6、我不允許你懦弱,你要非常強悍,我這麼不聽話,你要管得住我哦!

  7、我要纏你一輩子,千難險阻不逃退。不管你說的對不對,一切就當你全對。不管現實無情的社會,牽你雙手向前走,願為你心碎為你累,為你憔悴為你醉,為你守候一生不後悔!

  8、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9、溪水繞山轉,青山永麗艷。星斗跟月轉,夜空才璀璨。太陽繞地轉,光芒顯輝煌。我圍你身轉,生活耀燦爛。老婆我愛你,幸福美滿圓。

  10、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11、給我一秒鐘,我會想起你,給我一分鐘,我會牽挂你,給我一整天,我會思念你,給我一輩子,我會守護你,給我一條短信傾訴,我會說:我想你了!

  12、風兒輕輕吻着藍天,蝶兒雙雙舞動纏綿。朝朝暮暮的思念,兩顆心緊緊相連,不管天地相隔遠,感受痴情的眷戀。愛你的情不斷,愛你一萬年!

  13、迷你如酒,如痴如醉,浪漫無限;疼你如心,真心真意,情真意切;戀你如花,芳香撲鼻,沁潤心脾;愛你如蜜,絲絲甜蜜,幸福無限。親愛的,愛你一生一世!

  14、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15、有一種思念叫月滿西樓,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清風細雨,有一種幸福叫紅藕齊憐,有一種祝福叫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16、一抹斜陽掛遠山,鸞鳳歸巢寒舍間,歸心似箭不疲倦,痴情夢囈落朱顏,北風也憐玉樓冷,夢回故里續琴弦。想你,就像我對你的愛,太陽與向日葵情意綿綿!

  17、愛你,是心靈的呼喊;愛你,是直覺的感應;愛你,是上天的安排;愛你,是幸福的擁抱;愛你,是無悔的相守;愛你,是最美的誓言:親愛的,我愛你!

  18、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卧不寧。

  19、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20、喝茶時我們通常都覺得第一口很苦,但你一直喝下去就會感到深藏在裡面的清香!我們之所以一直喝下去僅僅只為忘記那第一口的苦味。

  21、夢想燦爛,不及我的思念火熱;星光閃爍,不及我的眷戀赤誠;彩霞溫暖,不及我的關懷綿綿;玫瑰嬌艷,不及我的摯愛芬芳。一顆心始終為你而守候,愛你永不後悔!

  22、情深無言以表,愛濃有心擁抱。遇一個人不容易,牽一雙手不簡單。是緣分讓我們相遇,是真情讓我們相牽,愛你,只盼與你共走這一路,簡單幸福就好!

  23、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24、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着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25、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啊。

  26、寒冷在眼前,祝福在身邊。拿出手機,翻開瀏覽,誠摯問候倍感溫暖。 友誼無極限,牽挂四季伴,無論何時你都絢爛在我心田。今個忙裡偷閒,祝福你別嫌短,我希望你快樂直到永遠!

  27、這一生,不管我往哪個方向去,都只為與你相遇;不管我在哪個季節留,都只為與你相守;不管我用哪一隻手牽,都只為與你相伴。愛你,情不絕!

  28、我不允許你把手弄傷,一個女生最漂亮的除了臉蛋就是手了,你要愛護啊!

  29、再香的花,也濃不過愛的芬芳;再大的風,也吹不散愛的藤蔓;再遠的路,也阻不斷愛的思念;再美的景,也比不了愛的畫卷。愛你不變,從現在,到未來!

  30、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31、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一路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

  32、眼前春光多美麗,不知不覺想起你。溫婉可人又美麗,你儂我儂甜如蜜。花下牽手心芬芳,真情擁吻潤柔腸。沐浴暖暖好春光,真愛守護你身旁。寶貝,永遠都愛你。

  33、好想從現在開始抱着你,緊緊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34、我是永遠環繞着你旋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35、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36、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37、看到你的第一眼,你就悄悄走進我的心田;牽手的一瞬間,我的身體都在震顫;摟着你的腰,我的心靈已被溫暖;吻着你的唇,我在心裡許下誓言。愛你,一生不變!

您正在瀏覽: 哄女孩子開心的短信
網友評論
哄女孩子開心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