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父母八十大壽賀詞

父母八十大壽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父母八十大壽賀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父母八十大壽賀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蛇吐寶珠辭舊歲,龍含瑞氣賀新春。在蛇年第一個初八的祥和之日,親朋好友懷揣福財大發的吉祥匯聚於此,共祝我們父母八十大壽。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受自家兄弟姐們的委託,代表我們全家敬祝父母:如南山之壽,似松柏之茂,健康如意,幸福平安!也給各位親朋好友拜年!恭祝大家:蛇年好運連連,萬事順意!真誠的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父母的關心和厚愛,謝謝你們!

  八十年的風雨人生路,你們二老從十七歲青絲牽手至今已共同走過了63個春秋!漫長而短暫的63年,承載了你們幾多的艱辛與磨難、幸福與溫馨。在生命的旅途中有母親相伴,作為獨生子女的父親您是幸運的,母親用她柔弱的雙肩與您共同擔起了侍奉長輩、撫育子女、辛勤勞作、勤儉持家的重擔。一路走來,你們相濡以沫,風雨同舟,令晚輩敬仰;你們孝老愛親,甘於奉獻,令晚輩效仿;你們與人為善,友愛親朋,令晚輩感嘆;慈祥的老父親性格剛毅,寧折不彎,扶貧濟困,樂於助人。慈愛的老母親則以東方女性特有的勤勞善良、溫和賢惠的性格,成就了好兒媳、好妻子、好母親這“三好”的美名。真誠待人,熱心助人,十里八鄉美名傳揚!您知道嗎,父親因擁有了您,一生才如此珍重,曾經的幾次命懸一線,卻都有驚無險。您是父親的保護神,更是全家人的福星! 如今,你們兒孫滿堂,盡享天倫。值得自豪的是孫輩們都是由母親溫暖的大手將他們接到世間。父母疼愛她們,勝過愛我們,幫我們照顧、教育孩子們。幫每一個兒女解決生活中的困難。但從不向兒女們苛求什麼。在兒女們眼裡,你們多像一對拉犁的老黃牛啊!甘願奉獻,不圖回報!而今,歲月的風霜染白了你們的黑髮,時光的印跡遍布二老的面龐,家庭的重擔壓彎了你們的脊樑,你們彷彿是一本厚重的書,感染著兒女,感動着周圍的人們。親愛的老母親,我們欣喜地看到:世間因有了您,當年多少產婦才得以母子平安;家庭因有了您,才這樣溫馨和諧;父親因有了您,才如此鶴髮童顏;兒女因有了您,才這樣樂觀豁達。做你們的兒女我們驕傲無比,如果有來世我們還是你們的兒女!我們永遠愛你們!!

  在祝賀二老八十大壽的今天,我們懷着感恩之心,共同祝福你們:執子之手,健康奔向九十九!與子偕老,福壽同享樂淘淘!同時祝福在座的長輩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恭祝同輩家業事業業業旺,大事小事事事順;祝願晚輩們健康成長,學業有成!同時,真誠的感謝今天為我們提供熱情周到服務的所有朋友們,祝福你們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今天,咱都認認真真喝點酒,健康長壽到永久!謝謝大家!

  2013年2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父母八十大壽賀詞
網友評論
父母八十大壽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