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人不在,風景舊曾安

人不在,風景舊曾安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覺得寂寞,彷彿晴朗的天空開始下起雨來,帶着憂傷的味道。空氣很潮濕,有些青草的氣息,淡淡的,裊娜而又清晰。

  七月悄然的走遠了,沒有眷戀的心事,只是純粹的沒有雜質。讀取着一顆驛動的心,紅塵俗事在紛飛的煙雨里飄忽而來,染卻了一腔愁怨。

  人不在,再美的風景也只是一場靜止的畫面。

  曾經看着你如風一般地遠去,本來萬物復蘇的燦爛變得如此黯然,本來繽紛如畫的景緻變得如此彷徨,本來熟悉的一切又變得模糊不清,這些簡靜的優雅是那麼的教人記憶深刻,彷彿一幅上好的畫,掛在你的閣樓上,我去看時依然是溫暖的感覺!

  風嗚嗚地吹過窗欞,飄忽不定,悠悠拂過,雖然你遠離了,但是塵事依舊,花開依舊,風景依舊。依然驕陽似火,只是未有紫霞湖的陣陣漣漪;依然風景如畫,只是未有背靠背的看風景人;依然有蝴蝶和蜜蜂嗡嚶着飛過花瓣,只是未有專註凝視的目光。

  舊曾安的風景里,出現的主角是輪迴的。不變的是風景,無所謂舊時的,還是現在的。而穿梭其中的我們,或許老了容貌,或許長了經歷,或許淡了彼此。

您正在瀏覽: 人不在,風景舊曾安
網友評論
人不在,風景舊曾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