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花開過後消失了你的影子

花開過後消失了你的影子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除了頑皮,無非是淘氣和不懂事。

  剛踏入初中,開始對女孩有些許好感,但是那時候離她們很遠,並且以討厭女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還有自卑和臉紅。

  初二了,聽說誰好花心,把女朋友甩了,女孩徇情了。就覺得這人真狠毒,自己將來一定要做個痴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愛一個人。致死不喻。

  準備高考的節餘,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但是一直都不敢向她坦白。仍然和往常一樣,髒兮兮的在塵土飛揚的操場上踢球。只在女孩走出校門的時候,躲在二樓的窗戶上看着她遠去的背影,覺得她一定是個天使。所有的美麗都因為她而眩彩。

  十七歲的雨來的特別美麗,有個女孩喜歡上了他,但是自己無法和她接近,心裏面只惦記着自己的那個女孩,覺得看別的女孩都是對她的不忠。稍有異想,就不停的譴責自己 。恨自己學壞了

  雨季剛剛過去。一個落花漫天的時節。看了一個MTV,感動得想哭,想了好多,如果自己的女孩失去了雙眼,並且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眼睛給她,讓她能看到光明,不在孤獨。

  十九歲的時候,我們分別上了各自的大學。終於和自己暗戀的女孩分別,坐火車去學校的時候,感覺自己離她越來越遠,心像被掏空了一樣。還在想自己一定不會忘記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後一定要去找她。並一生都細心的呵護她,讓她幸福溫暖.

  大一,聽到有人講黃色笑話,覺得這人真可恥。 說那麼下流的話.

  大二的時候,從她的回信中知道,她有了男朋友。於是偷偷的哭了一個晚上。希望他比我更愛她.默默的為她祝福.

  或許該把她忘了,於是就向一個女孩表白,女孩說“你是個好人,可是我還小。”想想,我的確是個好人,便說“沒關係,我可以等你。”心想,我不會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樣,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大三的時候,說自己還小的女孩和一個帥哥戀愛了。我很納悶,長大原來可以這快。為什麼人總是用行動來違背自己的諾言。

  雖然不理解但無可柰何,又向一個女孩表白,女孩說“你是個好人,可是我並不適合你。” 心痛了很久,我是好人你怎麼還不適合我呢?

  快節業了,又追了一個女孩,女孩終於接受了。於是開始很幸福的為未來拼搏,心中想,一時的開心只是暫時的,只有努力拚搏,才能有快樂的未來,但是,半年以後,女孩和我分手了。只是因為另外一個男孩會說讓她開心的話。女孩說“你是個好人,是我對不起你。”漸漸的似乎明白了問題所在,自己是個好人。

  二十六歲的時候,開始墮落,交網友。打扮得時尚而酷,而且漸漸的學習着說那些討好女孩的話。不久,有了個女朋友,雖然她很好,可是心裡知道,自己並不愛她。

  後來,和女孩分手了。對女孩說“你是個好女孩,是我對不起你。”

  過了些時候,嘗試了一夜情,發現別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樣。甚至一點都不差.

  以後,學會了講黃色笑話,並且以看旁邊的女孩子臉紅為樂趣。

  只到有一天,忽然發現自己變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卻沒有了愛的能力。於是只有嘆息了...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一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胸部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黃色笑話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缺少激情。

  於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嘴角掛着壞壞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 ,哄女孩子開心,進而欺騙女孩的心。

  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裡想說的話,開始學會假裝關心,學會給女孩送小飾物討好她學會如何追求,如何把握愛情。或者看破紅塵,遊戲情場,成為女人恨恨的那種男人。卻又不願離開.

  他們可以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心但是他們也會在黑暗的夜裡叼着煙流淚,心裡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有了女孩,卻永遠沒有了愛的感覺.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會追女孩了,但卻沒有了愛的能力了。在聽到女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時候他們再也沒有信心去努力做個好男人,只是微笑着擦肩而過~~ ~~ ~~

  墮落到最深處,我看到身邊像我一樣的人不記其數,其中不乏高手如雲.而我卻是小巫見大巫.

  始終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拋棄了心中那份僅有的孤傲,才發現自己艱辛的路過了花花世界,卻從來沒有和它融合.極度墮落,卻始終不曾忘記她.一次次傷神,已經習慣了心痛的感覺...

  好想再看她一回兒,哪怕只是很小的一回兒...

  更害怕的是見到她以後該怎麼辦,無所謂的往事一幕一幕,都離不開痛苦還有心碎...

  偶爾發現酒是非常好的東西,一瓶一瓶,醉后的感覺妙不可言,忘記了心痛,也沒有想起她.這麼多年來睡了一個好覺.沒想到醒來之後卻更加痛不欲生...

  痛就再喝點....

  醉了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花開過後消失了你的影子
網友評論
花開過後消失了你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