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新生開學寄語

幼兒園新生開學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幼兒園新生開學寄語 標籤:高一新生 幼兒國學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幼兒園新生開學寄語

  1、九月一號到,背着書包去報道。看到老師要問好,同學之間要微笑!祝祖國的花朵們成績越來越好,分數越來越高!

  2、雄赳赳,氣昂昂,開心上學堂。樂呵呵,笑嘻嘻,見面點頭忙。筆刷刷,書嘩嘩,遨遊在海洋。興沖沖,神爽爽,開啟新旅航。惦惦你,念念你,發條短信問候你,開學快樂。

  3、願你張開青春的翅膀,翻過高高的書山,願你邁開豪邁的腳步,跨過茫茫的題海。在嶄新的學期里,祝你擁有燦爛輝煌的明天。開學日到了,你準備好了嗎?

  4、休息了一個暑假,放鬆了心情,充實了信念,調整了狀態。馬上就要開學了,願我的朋友新學期,新氣象,更上一層樓!

  5、新學期,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開心享受青春歲月的絢麗多彩,把每一個日子都串起,編織一條閃亮的珍珠,藏在心靈深處。開學日快樂!

  6、久違的笑臉歡迎你,熟悉的課堂等待你。嶄新的課本啟迪你,睿智的老師栽育你。最美的友誼給予你,最好的時光賦予你,活躍的校園屬於你。開學了天天向上。

  7、你是祖國的花朵,你是祖國的棟樑,你更是祖國的未來,開學了,你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時時刻刻都開心,事事都順心,我,看好你噢。

  8、又見朋友熟悉的笑臉,又見往日校園的花草,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回到學校的感覺真好,又一個學期開始了,又站在了一個新起點,願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9、莫怕太陽寒,莫怕風雨揚,背着書包上學堂;不是為做官,不為面子寬,求學只為人生燦;同學恰少年,青春來相伴,美好時光莫辜負!

  10、年年都是九月一,秋風起兮開學忙。久違笑臉面對面,熟悉風景眼對眼。嘰嘰喳喳學文化,快快樂樂交朋友。美麗校園可愛的家,回家的感覺:真好!

  11、新的一年祝你;身壯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壽康寧;金玉滿堂出入平安;笑口常開學業進步;福星拱照鴻運當頭;年年有餘周年旺相。

  12、歲月綻放青春笑容,又到九一開學日。熟悉的學堂充滿全新的氣息,可愛的同學依舊充滿着朝氣。知識的魅力,為你注滿前進的動力,開心新學期。

  13、向假期揮揮手,說聲再見。風景也游過了,好東西也吃過了,覺也睡夠了。打起精神,迎接全新的學習生活。祝:開學快樂,新學期有新收穫!

  14、星星還是那個星星,心情卻是好奇的心情。月亮還是那個月亮,狀態依然興奮非常。魂牽夢繞多少天,翹首企盼多少日。馬上進入新學校了,你準備好了嗎?

  15、假期近尾聲,開學日在即,捎來問候語,聊表我心意,願你在校順,事事都如意,老師都青睞,學生全喜歡,走那那熱鬧,幹啥啥成功!

  16、久違的笑臉歡迎你,熟悉的課堂等待你。暫新的課本啟迪你,睿智的老師栽育你。最美的友誼給予你,最好的時光賦予你。活躍的校園屬於你,開學的今天祝福你。

  17、又見熟悉的朋友笑臉,又見往日校園的花草,一切都那麼親切,美好,回到學校的感覺真好。朋友,開學快樂,好好學習!

  18、一心想上學,兩眼放光輝,三餐爭公費,四處掙學費,五毒皆不沾,六親莫不認,七上八下總擔憂,九子登科父母心,十全十美做完人,祝你開學快樂。

  19、誰說書山有路勤為徑?我們已有了電腦;誰說學海無涯苦作舟?現在講的是愉快學習。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祝你學有所成且學得開心!

  20、人的一生就像在攀登高峰,勤奮是你踏實穩健的雙腳,信念是你指引前行的嚮導,勇敢是你孜孜追尋的恆心。開心日到了,願你站穩雙腳,確定方向,向著你的理想巔峰勇敢前行,不用怕,未來就在你的腳下。

  21、收穫的季節,金榜題名的季節,果實沉甸甸,金榜題名意味新的希望。當你邁進新的校園,以為著新的使命的開始,展開理想的翅膀飛翔,願你思想有多大,你就創造多大的未來。思無止境,努力吧。

  22、沒有不謝的花,沒有不落的日,沒有不停的時光,沒有永久的假期。開學日子漸近,收一收飛揚的心,重整旗鼓壯雄心,蒸蒸日上好成績。祝你新學期取得好成績!

  23、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不經一番苦學習,哪得考試好成績;要想脫穎而出芬芳四溢,就要比別人更加努力!新學期開始了,加油!

  24、知了聲聲,道着暑假的離別;楊柳依依,又到開學的時節。回到熟悉的課堂,又見可愛的同窗,書聲琅琅中任心情徜徉,追逐嬉鬧中讓青春飛揚!祝開學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5、在大人眼裡,我們是小孩;在小孩眼裡,我們是大人;在我們眼裡,我們就是我們。帶着稚氣,帶着迷惑,帶着自信,帶着理想上路吧!開學了,加油!

  26、有笑有淚,有花有果,這就是人生;有忙有閑,有升有降,這就是學生。寒假過後開學日,收拾收拾啟程吧,願你愉快學習快樂成長!

  27、9.1開學日,要有大志氣,就算為自己,也要去努力,競爭漸凄厲,考場不客氣,備戰早有利,不求聞達世,但求考好試,不被當白痴,發奮在今日!

  28、字,要一個一個認;書,要一頁一頁的看;人,要一天一天的做;學,要一年一年的上;暑假已過,開學日到,願你多多努力別泄氣,快快樂樂爭第一!

  29、入秋了你也該入學了,願你的心情像秋天的天氣一樣秋高氣爽;像秋天的氣侯一樣涼爽宜人;更祝你的學業像秋天的稻田一樣碩果累累。榮升大學開心快樂啊!

  30、學生眼中的您:婚前比婚後親;課下比課上活;校長比學生熟;假期比開學忙。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31、電視雖好看,書山要攀登。網絡再迷戀,學海更神奇。社會大舞台,校園最直白。珍惜書山路,暢遊學海中。通知已到達,隨時去報道。嶄新校園裡,等你捷報來!

  32、又是一年九月一,度完暑假去學習。勤奮努力不能忘,鍛煉身體要牢記。早睡早起精神好,吃飯睡覺要準時。發條短信祝福你,快樂開心新學期。

  33、開學了吧,該收拾心情了吧。該認真上課了吧,該仔細做筆記了吧,我的短信到了吧,請微笑一個吧,相信自己吧,你的未來不是夢!

  34、雄赳赳,氣昂昂,開心上學堂;樂呵呵,笑嘻嘻,見面點頭忙;筆刷刷,書嘩嘩,遨遊在海洋;興沖沖,神爽爽,開啟新旅航;惦惦你,念念你,發條短信問候你,開學快樂。

  35、愉快假期,快樂輕鬆;新的學期,加油奮鬥。開學伊始,獻上我美好的祝福:祝你學業進步更上一層,生活愉快更進一步!

  36、再多的悠閑時光已隨時光遠去,在一片歡聲笑語中迎來新的學期。與家人揮揮手,邁出堅定的腳步;與朋友肩並肩,走向校園美景。祝你新學期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新生開學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園新生開學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