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愛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愛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有一種愛,無言表達,卻勝過萬語。有一種情,天長地久,卻不能擁有。有一種人,傷在心裡,卻笑在臉上。

  原以為,我做得到,使自己的心無所謂;原以為,我學得會,讓自己的眼不流淚。直到現在,我還天真的以為,以為,不管時間多麼長久,不管空間多麼遙遠,愛,一定可以源遠流長。因為,愛一個人沒有理由。愛,就一個字,如此說來,我的愛,便是一個你。

  有人說:談戀愛就像放風箏,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可是,沒有人告誡我:放縱的愛,也會讓天空掛滿淚痕。曾經以為,你像是風箏,我像是引線,我們心連心的在一起,一起遠走,一起高飛。一直以為,就這樣,手牽手的不分離。直到愛的風箏斷了線,任憑我不斷的追尋,追尋着你的蹤跡,還是無力拉回你曾許下的永恆。以致於,不管我們愛的多麼難,分開卻如此的簡單,難道我們真的走到了緣分的盡頭?

  我的心,好傷心,眼睜睜的看着你,卻無能為力,任你揚長而去,在我含淚的眼裡。我知道,愛,不能有所強求。可是,不聽管教的心,總是說服不了自己。此時,心痛的無法呼吸,只是因為,因為於情於理,對情對愛,我都不曾虧欠你。所以,太委屈,真的,好想哭泣,倔強的心,卻又不許我流淚。於是,我,學着承受,試着洒脫,讓愛你變成一種流淚的幸福。

  我的淚,我的痛,不能讓你看到。因為,我真的心力交瘁了。儘管,我已是傷痕纍纍。卻還是很愛很愛你。真的不忍心,不忍心讓你看見我流淚的眼。於是,願意讓你往更幸福的方向奔去,願意強顏歡笑着希望,希望你要好好的,只要你好好的,我就會好好的。不想讓你知道我難過,只能讓苦苦的眼淚,一次次流淌到心裡。其實,好想,真的好想說:你的笑,就是我的笑,只要你過得幸福美滿,我是真的,真的比誰都活得幸福快樂!

  遇見你,在茫茫人海中;愛上你,在滾滾紅塵里。如今,當你消失人海,當你淡出了紅塵。我才明白,明白了,是你讓我深切的知道,知道了人心總是變幻莫測的,我能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留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既然我們相愛已經太難,不如放開緊握的手,給愛一個想要的自由。如果相互的埋怨,只會讓彼此心酸。我又何苦,何苦強求一個不再圓滿的夢。愛過了,足夠了。一個脆弱的我,被你折磨的愛到心都破碎了。最後,留給我的,也只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相識是緣,相守是命。緣起而聚,命定而散。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我,我依舊會佇立在被你傷害的地方,守在原地,等你等你,不是等着你的重拾舊夢,再續前緣,而是等着你告訴我:寂靜歡喜,默然相愛!因為,愛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有一種愛,滿心傷痕,卻凄美絕倫。有一種情,可歌可泣,卻默默無聞,有一種人,痛心疾首,卻無怨無悔。

  依儂/愛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網友評論
愛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