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往事、不堪回首

往事、不堪回首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眼睛學會了不停的朦朧,那迷幻的水霧,讓我已然看不清這個世界。五彩斑斕混亂不清,伸出手想去整理,卻發現只會讓它變得更糟。 昏暗的角落,一陣風勾起撕心的淚,默默然的擦拭,抬頭看天,不是我無所謂,只是為了挽留眼淚的落下。我還在你我相約的世界,而你卻已消逝無影無蹤,關於你的一切、已然從指尖悄悄溜走,我該如何去挽留,你這風一樣的男子。慢慢的斟酌品味、原來淚是鹹的、更是苦澀的,我始終放不下、因為我很偏執,或許我的一切你都無所謂。這個夜晚不知遠方的你在幹什麼、或許是安逸熟睡了、憧憬明日了吧。

  想去給你我親手添上一個殘缺的記號,卻不知從何下筆,無奈的人總是被無奈的事所困惑着。

  苦苦的思念何時才能解放、到底什麼才是他的鑰匙、是淚?還是什麼,我已然不懂。

您正在瀏覽: 往事、不堪回首
網友評論
往事、不堪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