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節祝福語短信

中秋節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中秋節祝福語短信

  1、一輪明月,撒下萬縷思念;一襲桂香,醉人的幸福在身邊;一柄紅燭,映紅團聚的笑臉;一封月餅,品嘗生活的香甜;一道祝願,數不盡的好明天。中秋快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2、桂花的清香,在空氣中瀰漫著甜蜜;滿山的紅葉,在晚風中飄揚着美麗;今宵的明月,在夜空中印刻着記憶。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萬事如意!

  3、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說:福多!財多!快樂多!

  4、工作順順利利,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天天開開心心,月月獎金多多,年年業績高高,世世幸福安康。中秋快樂!

  5、花好月圓中秋夜,歡樂相伴把酒端,互送祝福傳情誼,平安好運你如意。祝您幸福中秋,快樂中秋,工作順利,永遠幸福!

  6、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呦!

  7、明月送清輝,佳節思親人。

  8、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9、天上明月高懸,地上人兒思念,家鄉親朋聚首,歡度中秋佳節。孤身在外寂寞,八月十五月半,思念心中蔓延,趕緊回家看看。祝你中秋家和人團圓。

  10、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祝您的事業更加成功,從本次月圓時開始,好事不斷。

  11、當瑟瑟的秋雨再次飄落,秋風吹起,才發現浪漫的秋天悄然而至。月光如洗,中秋來到,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向好朋友說聲:中秋快樂,萬事亨通!

  12、中秋一輪圓月升,嫦娥起舞弄清影,菊花香從秋夜來,對酒當歌賞美景。家人團聚話別情,一律相思月明中,團圓佳節人歡聚,共享快樂食月餅。中秋佳節,願家家團圓,戶戶平安!

  13、中秋佳節慶團圓,一個圓字表我願。送你圓規,願你人生步步畫圓;送你大圓小圓,願你愛情喜結同心圓;送你圓珠筆,願你生活從此玉潤珠圓。中秋快樂!

  14、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短信是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15、月光如水傾瀉在中秋之夜,美景如畫洋溢着節日氣息,青霧如紗流露着少女羞澀,微風翩翩送來醉人的芳香,引來花前月下情侶,招來淘氣魚兒戲水,換來幸福人生隨意品,取來美滿日子永放晴,花好月圓中秋節,祝合家團圓,幸福美滿!

  16、今夜明月圓,家家人團圓,幸福好因緣,快樂朋友緣,甜蜜愛情緣,願你日日花好月圓,中秋更是幸福團圓!

  17、出外打工多疲倦,早出晚歸為賺錢,身體健康要注意,莫為賺錢傷身體,孤身在外不容易,朋友家人多聯繫,又逢一度中秋節,不妨回家多團聚。

  18、嗨,嫦娥讓我給你捎個話:你昨晚如此含情脈脈地凝望她,讓她心跳加快,一夜未眠,拜託今天你不要再用目光騷擾她啦 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牽挂卻從不曾少。下面是整理的一些中秋節祝福短信,簡簡單單的祝福最能打動人。

  19、人逢喜事精神爽,中秋佳節慶團圓,品品月餅賞賞月,親親好友多挂念,發條短信表祝願,身體安康要惦念,相親相愛無間隙,幸福快樂到永遠。

  20、頭上月圓天圓滿,地上桌圓人團圓。共賞圓月一輪輪,喜迎中秋度良宵。月到中秋格外想念,願你在這佳節之日開心快樂!美滿幸福!

  21、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22、卧一榻清風,賞一輪明月,蓋一片白雲,枕一生幸福,發一條短信,送一份真情,許一個願望,收一份真心,祝中秋快樂!

  23、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24、結識了書本會智慧一輩子,找對了愛人會幸福一輩子,找對了朋友會快樂一輩子,認識了你我會幸運一輩子,願你的工作一順百順!中秋快樂!

  25、中秋時節,祝你的好運一帆風順,事業順理成章,工作順心配合,生活一順百順,賺錢順手牽羊,愛情得心應手,一切都對你順順利利!

  26、心中升明月,天涯共此時,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到了,祝願你幸福安康,事業進步,生活美滿,合家歡樂!

  27、幽夜,倚窗,抬頭,望月,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我的夢;月餅,相思,真情,永恆,月餅融入了我的思念,我許下了最美的祝願,願你中秋快樂。

  28、趁着中秋佳節的喜氣,趁着合家團圓的甜蜜,趁着圓月當空的美意,對父母,對朋友,對親人,對愛人,對自己勇敢的說919吧,就要愛,就要說出來!

  29、如果此時你也正在賞月,我會對着月亮雙手合十,衷心的祝願你和家人團圓美滿;一切美夢成真。

  30、明月照天邊,思念藏心頭!這個中秋月圓夜,遠方的你可好,願圓圓的月兒捎去我的濃濃牽挂和深深思念!祝願中秋快樂,朋友,願你永遠都快樂!

  31、花香好月圓好中秋真美好,身體好事業好生活更美好。中秋將至,祝您工作順心,生活舒心,愛情甜心,中秋開心!

  32、中秋到了,月兒圓了,一群猴子撈月去。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一隻小猴在偷懶,拿着手機看短信。

  33、月亮說,她會在八月十五的晚上安排美麗的月光,將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裡,寫在你的心上。

  34、桂花飄香明月照,中秋佳節福氣罩;一縷相思情蕩漾,每逢佳節倍思親;攜樂帶喜送問候,真心祝福到你心;願君合家喜洋洋,幸福喜慶無盡頭。祝中秋節快樂!

  35、中秋節月圓是畫,月缺是詩。如詩如畫,良辰美景,送給我心愛的你。遙遠的星空下,共同仰望同樣的美月,是你我心靈的契約!

  36、中秋時節,我對你濃濃的思念,都化作一條條簡短的信息,穿過三千尺的高空,然後折返回來,輕輕告訴你:中秋節快樂!

  37、歲月流轉,容顏變,我的真心不變;八月十五,中秋夜,合家歡聚團圓;談天說地,品月餅,人兒情真意切;孤身在外,好想你,願你一切安好!

  38、嫦娥舞,玉兔跳,中秋佳節到;明月照,桂花俏,快樂把你抱;好運來,健康繞,幸福來報道;朋友情,祝福到,願你日子美得呱呱叫。朋友,中秋快樂!

  39、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企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續永恆的主題。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願你心情如秋高氣爽,笑臉如鮮花常開!

  40、中秋圓月掛天上,你思我想月餅香。故鄉的山故鄉的水故鄉的人,異鄉的思異鄉的念異鄉的情。故鄉的牽挂,異鄉的祝福,空中的月餅,請你都收下:中秋快樂!

  41、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中秋節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