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六一祝福語

六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六一祝福語

  1、你頭戴黃色小菊花,身穿紅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雙手摳着大腳丫,問你今天怎麼了,你害羞的說:"人家,人家今天也想過六一嘛!"

  2、童年,樂了就“笑翻天”,傷了就“哭倒地”,累了就“如豬睡”,犯錯就“快下跪”,不管我說的對不對,童真童心萬萬歲!祝6.1節快樂。

  3、鳥語花香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宏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

  4、恭喜你又迎來了屬於你自己的節日,願你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茁壯成長。越來越懂事,記得不要惹媽媽生氣啊。

  5、當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6、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屬於我們大家。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

  7、六一到,讓身體放放假,工作減減壓;年齡留留級,心情塗塗鴉;快樂充充電,煩惱下下架;好運發發芽,心靈永七、八。六一快樂喲!

  8、鳥窩裡掏過蛋蛋,爛泥巴和過面面,螞蟻搬家撒過尿尿,被窩裡泡過溫泉。六一到,想起童年好喜歡,願你童趣無限!

  9、六一兒童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願你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美好如意;像兒童一樣天真活潑,樂樂呵呵;像小孩一樣快快樂樂,童顏不老,願童心永在。

  10、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願你永遠保持一顆童心。

  11、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閑。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發發短信,祝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12、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短信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里喜開懷!

  13、值此兒童節!我謹代表全國婦聯、全國少工委、國務院,向你表示最熱烈的祝賀!願你能在社會主義陽光下健康成長!

  14、六一佳節到,一起咧嘴笑;壓力躲貓貓,焦慮丟沙包;煩惱跳房子,痛苦摔元寶;遊樂扮海盜;幸福滿街跑;一起過家家,心情永不老!

  15、天真無邪,身心放鬆,煩憂不見,快樂無限;童言無忌,說說笑笑,吵吵鬧鬧,開心無邊;六一兒童節來臨,願你像孩子般無憂無慮,快樂每天!

  16、今天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短信,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17、祖國花朵的絢麗,青梅竹馬的回憶,純潔天真的童趣,兩小無猜的情意,如歌歲月的旋律,多彩人生的足跡,童心童趣常相伴,珍重友誼增壽益。

  18、圓滾滾的鐵圓環滾走煩惱千萬,翩翩飛的竹蜻蜓放飛夢想,呼啦啦的溜溜球帶來快樂,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的玩具嗎?今天是六一,特別准許你玩一玩兒,要記得開心喲!

  19、我們捨棄了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卻在追逐時光的浮華;真正想重溫時,一切卻都是再也不能相見。珍惜你的童年吧!

  20、我絕望了,紫霞分開了我,師傅太絮聒,牛魔王負債不還,十分困難買下的水簾洞被菩薩搶走了,只剩下一毛錢發短信,二弟,祝你節日快樂!

  21、兒童節快到了,提前送你“超齡兒童尿床不丟人”保護法一條,“甜死人不償命”棒棒糖一個,另加“孩子般幼稚卻真誠”的祝福語一句:提前祝你六一快樂!

  22、孩紙是祖國的花朵,希望他們每天都能像六一過的快快樂樂。

  23、我們捨棄了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卻在追逐時光的浮華;真正想重溫時,一切卻都是再也不能相見的。珍惜你的童年吧,祝六一節快樂!

  24、六一快樂指南:永葆一顆童心,結交兩個好友,絕不朝三暮四,心情五彩繽紛,好運六六大順,健康七竅通暢,幸福八九不離十。兒童節快樂!

  25、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

  26、春天的小屋裡,裝着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着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着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着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27、今天兒童節,我送你一個時空穿越機器,可以讓你回到美好的童年,重溫兒時的天真,重溫兒時的童趣,重溫兒時的調皮。穿越機的密碼是:兒童節快樂,童心永駐,開心永駐!

  28、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29、年齡也許有限制,快樂沒有限制,保持一顆童真的心,願你每天都有花兒般的笑臉!兒童節快樂!

  30、當風行戀上大地不吝隕落,只為那半晌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31、馬上快要過節了,高興點,我在此也提前祝那些歲數大心眼小的小朋友,六一兒童節快樂!快過節了,別憋着自己

  32、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33、希望你的笑容永遠像孩子一樣純真開愛,心情永遠像孩子一樣單純明亮,你的世界永遠像孩子一樣繽紛多彩,天天開心。祝你兒童節快樂!

  34、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聰明可愛的小朋友,但是在爸爸的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祝你兒童節快樂。

  35、今天兒童節,聽說你最愛吃冰糖葫蘆,我送你一串幸福八寶糖葫蘆,上面串着一顆快樂,一顆開心,一顆平安,一顆健康,一顆幸運,一顆吉祥,一顆福祿,一顆如意,外面裹着愛情美滿冰糖。祝你兒童節快樂,天天笑開懷!

  36、樹葉因風而動,禾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兒童節快樂喲!

  37、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38、六一到了,在六個一建造的城堡里,有你美味的蛋糕;在六個一構成的王國里,你做你的國王;在六個一編織的童話世界里,你做着甜美的夢。六一兒童節,願你有着金子般的童心。

  39、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40、六一佳節到,送你六個一:祝你生活一帆風順,仕途一馬平川,健康一如既往,家庭一團和氣,朋友一往情深,幸福一成不變。六一佳節快樂!

  41、還記不記得我們好天真的眼睛紅領巾排隊走在春遊的路上用鉛筆寫字的日子……要考試了,很忙,但請拿一分鐘愛一下那個曾經好小的自己……六一快樂!

  42、煩惱時,學會自我解脫;困難時,學會自我鼓勵;鬱悶時,學會自我宣洩;失意時,學會自我安慰;人老時,學會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快樂美好!

  43、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你牽着孩子的手走在街頭,才意識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一支紅酒,為這個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

  44、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45、一天天走遠,一夜夜演變,一年年走遠一個回不去的童年。一次次想念,一個祝福語,送回你一個快樂的兒童節!我在這裡祝福大家節日快樂!

  46、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47、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48、還得那些天真的年華:旭日東升下我們小小的身影,課間十分鐘放肆嬉戲追逐,夕陽西下的並肩回家?你我如今早已不屬於那段童真!好朋友兒童節快樂!

  49、童年的回憶,讓人回味;童心的純真,炫麗無比;孩時的同伴,使人懷念;六一兒童節到,願你擁有童真,天天開心,擁有童顏,美麗永遠,兒童節快樂。

  50、當汽水變成了啤酒,當紅領巾變成了領帶,雖然童年已經離我們遠去,但希望彼此一直像兒童一樣快樂,永遠保持一顆童心。

  51、一朵朵綻放的鮮花,那是媽媽的眼睛。在媽媽的眼睛里,小姑娘永遠是美麗的花仙子。

  52、若可以,回到年少的自己,流點鼻涕打點小仗,多愜意;若可以,停在青春的歲月,受點小傷矯點小情,多美麗。六一到了,祝你青春不老,永遠快樂!

  53、快樂,不是嘴上說說,發自內心才持久;童心,不是心裡默念,真心微笑來表現;牽挂,不是今天而已,時時刻刻記心裡。六一到了,願你有童心,常如意,保童真,幸福來敲門!

  54、陽光暖暖照耀,溫暖你我心房;微風輕輕吹拂,拂去所有悲傷;花兒美美綻放,訴說快樂心情;祝福滴滴傳達,送上我的祈禱。朋友,祝你兒童節快樂!

  55、唉喲,我的媽也,今天差點鬧笑話了,你不知道嗷,不曉得咋的,褲襠破了,路上一大媽指着說,這麼大人了,怎麼不注意,我趕緊說嗷,誰叫今天是六一呢—— 人人都是兒童。

您正在瀏覽: 六一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六一祝福語 暫無評論